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spirk】Love is the winner!

Love is the winner!
CP:spirk
大概内容:星际危机防御部的优秀特工Jim·T·Kirk和一个瓦肯犯罪集团大佬来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

正文(第一章):
“Jim,你快点过来,有任务找你。”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而电话这头被称为“Jim”的男人,只是答应了一声,便挂了电话。
“不好意思,各位,突然有点急事,必须得走了。”挂了电话,Jim回头对屋里的男男女女抱歉道。
“Come on,Jimmy,不要那么扫兴嘛~”
“就是嘛,大家都玩得正嗨,突然就说要走,这多扫兴啊。”屋子里的年轻人不满道。
“没办法,有个亲戚来了,我得去接他。”Jim微笑着解释。
“那好吧,你走吧。”那些年轻人虽有不满,但最后还是让他走了。

⋯⋯⋯⋯⋯⋯⋯⋯⋯⋯⋯⋯分割线
半小时后,星际危机防御部总部,部长办公室。
“Kirk,现在我有一个任务要交给你。”Pike部长说。
“是,Pike部长!”Jim挺直了腰板。
“这次的任务只能你一个人完成,而且极度危险,当你遇到困难时,我们只能在关键时刻才能给你支援,你愿意接受吗?”Pike严肃的问。
“我愿意接受。”Jim马上回答。
“好,我现在和你说一下任务内容,这是一个监视和渗透任务,你要监视的对象是星际联盟已知的最大的犯罪集团老大spock,从明天开始,你搬到他家旁边去住,以邻居的身份去接近他。到时候,你还用你的真名,以免他发现你用了假名,但你的身份我们会帮你编造过一个新的,到时候你也会有一个新职业⋯⋯”Pike详细的向Jim说明着有关任务的一切,Jim也听得很认真,有不明白的地方还细细询问了几次。
最后,Jim准备离开的时候,Pike叫住了他,并拿出了一瓶酒和两个杯子,给Jim倒了一杯,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倒完酒后,Pike先拿起来敬了Jim,并说了一句:
“祝你好运,希望你完成任务后平安归来。”
“敬成功。”
“敬成功。”Jim举起了面前的酒杯向Pike示意。
喝了几杯之后,Pike把Jim赶走了,理由是,要好好休息,为任务做准备。
“你回去好好休息,等任务完成了,有的是你喝酒的时候。”这是Pike的原话。
Jim刚走出Pike的办公室,就被他的老搭档,好朋友McCoy·Leonard拦住了。
“Jim,你的大脑停止运作了吗?你干嘛要接这个任务,你知道那个spock有多恐怖吗,你简直是自己送自己进虎口⋯⋯”McCoy不顾形象的骂着Jim。
“停,Bones,这是我自愿的,而且,我很确定我的大脑没有问题。所以安啦,没有什么问题的。”说着,他还象征性的拍了拍McCoy的肩膀,试图安慰他,“而且我也⋯⋯”有账要和spock算。不过他没有把后面的那段话说出来。他不想McCoy担心他。
“而且什么?”McCoy问他。
“没什么,你听错了。”Jim回答,但同时,他收紧藏在衣袖里的拳头。
“你小子真的没事吗?”McCoy半信半疑的问。
“没事,我只是有点累了,好啦,Bones,我要早点回去睡觉了,明天我就要开始任务了,祝我好运吧。”Jim抬起头,笑着对McCoy说。
McCoy还是不太相信,但他看Jim已经无意同他交谈,只好识趣的走了。
Jim回到家中睡意全无,但他既不想去酒吧喝酒,又不想去找个漂亮妹子来上一炮,他只好在院子里抽着烟。
Kirk啊,Kirk,你是怎么了?Jim在心里想。你等的那么久的一刻终于来了,你现在却在这暗自发愁,可真是讽刺啊。
在抽了四、五支烟之后,他终于想起了Pike的叮嘱,他像一个被控制的傀儡一样,摇摇晃晃的扶着院子里的凉亭的柱子站了起来,慢悠悠的往屋子里走去。这时他那往日里总是闪耀着光芒的蓝眼睛失去了所有的光亮,仿佛整片夜空突然失去了星星的点缀。
他回到屋子里收拾自己的衣物和一些物品,收拾完东西之后,他发现他的东西只有两大包和一个行李箱那么多。是啊,他只是一个游子,他随时都可以走,而且走到哪里都无依无靠,无牵无挂。
收好东西后,Jim随便冲了冲身子,便上床睡觉了。奇怪的是他居然梦到自己死去25年的父母,在那个梦里,他的父母和他,还有他哥哥Sam在院子里玩耍,但突然间,一群瓦肯人从大门里冲进来抓住了他的父母和哥哥。紧接着,他的母亲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在惨叫声发出的那一刹那,他的父母与哥哥,还有那群瓦肯人,都化为浓雾,消散了。
过了三、四秒,那些浓雾消散了,场景变成一间古典书房,这回变成了现在的自己和他的任务目标spock,在这一回,他举着一把21世纪的古董手枪对准着spock的心脏。但他手在不住的颤抖,而且他好像在流泪。而spock他的眼神看起来很⋯⋯受伤?紧接着,梦里的他扔下那把枪,转过身,跑出了那个书房。在他跑出书房的那一瞬间,浓雾再一次袭来,依然是过了三、四秒,场景再一次变化。
这个场景相比上两个要肮脏和黑暗许多,主角依然是现在的Jim和spock,但是这回Jim好像被铁链绑起来了,而spock像一只因受伤而愤怒的狮子,而Jim则是那个让他受伤的人,spock一直在怒吼。最后,他被一阵光刺醒了。Jim拿起床头的通讯器来看,发现已经是700时了,他在900时一定要搬进他新家了。当他洗漱,吃完早餐了,已经是800时了。正好,这时Pike用通讯器来呼叫他了。
“Kirk,你起床了吗?”在电话的那头Pike问道。
“当然,长官,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出发。”Jim回答道。
“很好,我昨晚还忘了告诉你一点,你到那里之后不能使用你的通讯器,但不用担心,我们会密切关心你的动向的。”Pike承诺道。
“谢谢长官。”
“不用谢,对了,飞行车已经在楼下等了,你下楼就可以看到。”
“好的,我现在就下去。”
“祝你好运。”
说完,Pike就挂了通讯器。
Jim走到楼下,看到曾经的同学,现在的同事Gary,看到Jim出来,他走过去帮Jim把行李装上车。等到Jim上车的时候,Gary终于开口说话了。
“把你通讯器给我。” Gary用命令的口吻说。
“哇哦!老兄你的等级似乎没有我高吧?”Jim回敬了一句。
“快点!这是部长的命令!”Gary不耐烦了。
听到这是Pike的命令,Jim只好不情不愿的拿出通讯器给Gary。Gary对此感到满意。他从都拿出一大串钥匙,边拿还边说:“这一串是你房子的钥匙,哪个房间是哪条钥匙也标明了。等会这部车也是你以后的出行工具了,你想去哪就把那个地方的名字输入进去它就会带你去。还有,在车里存了你工作的地方的位置,只要你对电脑下命令就可以去了。”
“等等,我的工作是什么啊?”Jim问道。
“你不知道吗?是健身教练啊。哦,你不问起我就忘了,你工作的建身所叫‘Best you’,那的老板是我们的人,是个叫chekhov的俄罗斯小子,是个不错的新人。”Gary滔滔不绝的解释道。
不一会儿,Jim的新家到了,而Jim的新家旁边的屋子四周都有瓦肯守卫。想必这就是spock的房子吧。Jim的屋子是一个古老别墅式房屋,还带有泳池等设施,而spock的家是典型的瓦肯传统房屋。在Jim走进他的新家后,有三个人在等他,他们三个都是星际联盟的特工,Gaila是他的女佣,实际身份是星际联盟的通讯官,而Carol也是她的女佣,实际身份是星际联盟的科学官,Gary则充当他的管家,他们都是Pike派来的。在简单的认识之后,Jim就把自己的东西放好回自己的房间。稍作整理后他就下楼了,因为spock到时间去Sarek
Empire 工作了,Jim要引起spock注意,去接近他。就必须在他出门上班前引起他的注意。Jim换上了他最招人喜欢的笑容,这使他的蓝眼睛看起来闪闪发亮,他走出了门口,刚好碰到准备上车前往集团处理事物的spock。他小跑过去,微笑着说:
“你好,这位先生,我是你的新邻居,Jim·T·Kirk,很高兴见到你。”刚刚的小跑使他蔚蓝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变成了深蓝色。但他刚刚说完那句话,spock的保镖们马上用相位枪瞄准了他。
“喔喔喔,别这样,我只是打个招呼而已,如果冒犯了你们的话是我的错。”Jim做出害怕的样子。spock还是那副表情。但是他看了Jim好一会,最后吐出一句:
“你好,我叫spock。”
Jim也马上回了句“你好,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再见。”就跑回了屋子。而屋外的spock目送着Jim跑回了屋子后,转头对身后的sulu说了句:“查清楚这个Jim是什么人。”才上车。因为他很好奇拥有这样一双美丽眼睛的人是怎样的。
而回到屋子里的Jim长舒一口气。
因为总算开始了,不是吗?


(未完待续⋯⋯)


⋯⋯⋯⋯⋯⋯⋯⋯⋯⋯⋯⋯⋯⋯⋯
这篇和《一场由晚宴引发的爱情》一样雷,一样ooc,一样多私设(才第一章就有私设了你说呢(⁎⁍̴̛ᴗ⁍̴̛⁎))
希望大家不嫌弃我的渣文笔,笔芯❤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