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试阅)复联内部日记本

复联内部日记本(一)
CP:盾铁,冬寡,幻红,锤基,后面会有蚁鹰(猎鹰),贱虫,有可能会跨宇宙把超蝙带来玩😂😂😂😂😂😂😂😂😂😂😂
出场人物:Tony·Stark,Steve·Rogers,Bucky·Barnes,Natasha·Romanoff ,Vision,
Wanda·Maximoff,
Thor ·Odinson,Scott·Lang,
Sam·Wilson,Bruce·Banner,Clint·Baton

11.3 最帅的Tony·Stark 晚上1点
队长认为,写内部日记可以增进联盟内部情感,但我认为,这是极为不可能的。队长岁数大了,还是不和他老人家计较了。
队长说要在日记里写出自己一天都干了什么,那好吧,我就写写吧。
早上:6点被队长强行拉起床,晨练一小时。
7点半时吃早餐,刚准备伸手拿第4个甜甜圈时,被他的“Tony,No”脸强行拒绝。
9点与队长,小鸟和猎鹰参加格斗训练,被队长打趴12次,小鸟8次,猎鹰5次。
10点钟,在房间里签由Pepper带来的文件。
10点半,开始和班纳讨论实验内容。
11点半开始实验。
12点时准时被我们的队长拖出实验室吃午饭。别说,队长的手艺还真不错。可是,队长他居然给那只胖小鸟吃小甜饼,也不给我吃甜甜圈!!!可真是偏心啊!
下午,下午还是在做实验啊。不过这次我学聪明了,让Jarvis先暂时把队长的最高权限取消。然后,到了晚上也没人打扰我,Stark家的人果然都是天才!

队长评语:首先,Tony,我这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我也没有对Clint偏心。还有,即使你取消了我的最高权限,我一样会有办法进来你的实验室的。SR.
TS:你是在威胁我吗?队长?


11.4 神域王子Thor
吾友Rogers,伟人美国队长,前天想出了一个增进团队合作的方案,就是写团队日记。
此方式我在阿斯嘉德从未见过,可真是奇妙啊!队长告诉我,日记就是把一天做了什么,想了什么。而且我还参考了一下我的另一位伟大的朋友,Stark。写日记的方式,我学到了很多,下面就是我的一天。
早上:我吃完吾友Rogers做的早餐后,通过彩虹桥会回到了阿斯嘉德。回到阿斯嘉德后,我听从吾友鹰眼侠的建议,拿我的雷神之锤去锤弟弟的胸口,遭到弟弟的强烈反抗,弟弟把我锁在了他房外。我感到十分伤心,就用锤子在弟弟的房门,然后弟弟不耐烦的打开了门,当他打开了门,我不知怎的,就把他扑到在地上,然后我们就哔-----了。
晚上:回到了大厦,参加了队长组织的电影之夜,并向吾友Clint表达了感谢,但他好像很惊讶的样子。并担心的问我有没有受伤?但当我说没有的时候,他表情奇怪的走了。

队长评语:Thor,你和你弟弟干了什么不用写得那么详细的,毕竟队伍里有女性,像Wanda和Natasha,特别是Wanda,她才20岁出头,她会回害羞的。
来自Thor的回复:好的,吾友,我会注意的。

11.5 巴基·我要吃李子·巴恩斯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