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超蝙 强制配对 第一章

CP如题,可能有蝙蝠家出现,有秘密身份梗,有作者瞎几把搞的蜜汁设定,OOC,逻辑不通,雷都是我的错。
### 强制配对:政府为了全面解决单身问题搞的一套机制,是根据个人的各种资料筛选出来一个适合你的伴侣,而且每对伴侣强制生活一年。

(其实就是先婚后爱梗)
如果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第二章:https://qiangtouyouhenduokat.lofter.com/post/1e43ddb1_1223b2bc



正文:
这是他与他伴侣的第一次见面。
克拉克·肯特坐在自己自己家里的小餐桌前,与自己的大老板兼未来一年的伴侣布鲁斯·韦恩大眼瞪小眼。
“⋯⋯韦恩先生,你想喝些什么吗?”克拉克觉得作为主人,应该尽好自己作为主人的责任,尽管他内心里对招待这位客人是拒绝的。
“不用了,克拉克~”布鲁斯脸上是花花公子一贯带有的轻浮神色,”还有你可以叫我布鲁斯。”
“可是我并不想这样叫您,我们就保持受到伴侣关通知书之前的关系吧,”克拉克在不知道在厨房里捣鼓着什么,“而且您怎么晚过来我这,肯定不是来调戏我这个小记者的吧,如果你有正事要讲的话,请现在就讲吧。”
“好吧,你别折腾了,我喝水就行了,”布鲁斯看起来严肃了一点。克拉克也端了一杯水,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布鲁斯拿起克拉克放在他面前的水杯,轻抿了一口,说道:“这是韦恩集团法律部拟的合约。”布鲁斯把放在自己面前的一个文件夹轻轻推到了克拉克面前。
克拉克仔细看了看合约内容,其实就是他和布鲁斯试用伴侣期结束后他没有权利拿到韦恩集团的任何一点股票等等之类的条件,他并非贪财之辈,所以对合约内容并无异议。
“没有异议?那过几天到韦恩庄园里签了吧。”布鲁斯把合约收了回去,“好啦,正事弄完了,那我们就说一说关于私生活方面的条件吧。”
布鲁斯又重新变成花花公子的状态,他松了松领口,说道:“既然你也清楚我们并非真正的伴侣,那我平时去沾花惹草,你不会介意的吧?”
“不会。”克拉克平静的说。
“第二,你每个星期都要去韦恩庄园吃顿饭。其实也只是为了装装样子罢了。还有,我每个星期都要抽一天时间来你这里住,也是为了装装样子。你不介意吧?”
“如果你非要进来住,那很抱歉,你必须得睡客房了。”克拉克的脸僵硬了一下,接着回答。
“为什么要睡客房呢?”布鲁斯站起来,隔着一张餐桌,缓缓向克拉克靠近。最后,布鲁斯的脸都快要可以亲上克拉克的脸了,克拉克的脸“腾”的一下变的通红,他侧过头去,不敢再看布鲁斯的脸。布鲁斯伸出手,把克拉克的脸板正,正对着他的脸,继续说道:“和我睡一个房间又不会少块肉。”
克拉克离布鲁斯的脸很近,他感觉自己要溺死在布鲁斯的蓝眼睛里。
他感觉他的心脏在快速跳动,似乎,他对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心动了。
这时,布鲁斯的手伸向了克拉克的眼镜,在布鲁斯的手指碰到克拉克眼镜架的一瞬间,克拉克猛的抓住了布鲁斯的手,“韦恩先生,把手拿开一点。”他说。
“那你先放开我的手啊。”布鲁斯撇了撇嘴,有些不满的说道。
克拉克松开了布鲁斯的手,布鲁斯站直了身子,准备离开。
“喔,有空一定要带我去见你的母亲,叫什么,噢,我想起来了,玛莎。”布鲁斯走到门口时,突然回过头来,对克拉克说道。
“嗯。”克拉克巴不得布鲁斯赶紧走,就漫不经心的应答道。
在布鲁斯走进电梯的一瞬间,克拉克马上把自己的房门关上。刚刚真是好险,差点秘密身份就暴露了。
克拉克·肯特,这个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小记者,其实是这个地球最强大的英雄之一,他是超人。
与此同时。
布鲁斯在自己的车上,坐在驾驶座的是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一边熟练的操控着汽车的方向盘,一边通过后视镜来观察着自家老爷。
他忍不住开口询问道:“布鲁斯老爷,您的未来伴侣怎么样?”
“哼,只不过是个无趣的小记者罢了,属于整天带着个土里土气的眼镜,让人一看就不想和他说话的那种。”布鲁斯冷淡的说,刚才的花花公子形象全无。
"喔,这么说,布鲁斯老爷在一年试用期结束后就会和那位肯特先生去政府办公处办理更改伴侣手续咯。"阿福猜测道。
“恩。”布鲁斯依然冷淡。
“我说布鲁斯老爷啊,您也老大不小了,也该是时候找个归宿了,蝙蝠侠这个职业可不是托付终身的好选择。”阿福语重心长的催婚道,“况且我也想抱一个孙女了。”
“先把达米安养大了再说要抱孙女吧,阿福,他还是个宝宝呢。”布鲁斯嘴角微微上翘了一个小幅度。
“那我觉得我可能进棺材了都抱不了孙女了,就凭韦恩家这一代和下一代作死的本领。唉,我可真愧对托马斯老爷和玛莎夫人了。”阿福装模作样的叹息道。“我甚至觉得我们韦恩家会绝后呢。”
“韦恩家不至于绝后,即使绝后了,也不是你的错。阿福,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布鲁斯神色中满是认真。
在有一搭没一搭的对话中,很快,他们就到达了韦恩集团位于大都会的大楼。布鲁斯要搭乘位于楼顶的直升机回哥谭。
布鲁斯回到哥谭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他们回到韦恩庄园后,布鲁斯也该准备夜巡了。达米安在客厅了坐着,等待布鲁斯归来。
“父亲,我已经做完了那些无聊的作业,我可以和您去夜巡吗?”达米安一见到布鲁斯,就马上站起来说。
“嗯。”今天布鲁斯反常的好说话,达米安疑惑的看向阿福,阿福挑了挑眉,表示他也不知道。
“但我有个条件。”布鲁斯突然间又开口说道,“你不要告诉你哥哥他们我做的任何事。”
达米安没有马上答应布鲁斯提出来的条件,他艰难的思考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勉强点头答应了。
今晚的哥谭,出奇的平静。
当布鲁斯和达米安站在楼顶上观察着楼下的一举一动时,一抹红蓝配色出现在他们的身后,布鲁斯迅速做出反应,他朝那抹红蓝色甩了一个蝙蝠镖。那个人接住了蝙蝠镖。
“你好,蝙蝠侠,我来有件事要通知你。”超人从阴影中走出,手里拿着那个蝙蝠镖。
“那就快点说,不然滚出我的哥谭。”布鲁斯语气听起来不太好。
“明晚在瞭望塔有个会议,是关于⋯⋯关于我们的秘密身份的,我希望你能参加。”超人脸色凝重的说。
“好。”布鲁斯想了一下,答应了。
超人看起来很震惊,但布鲁斯已经答应了,所以他也不好久留,于是他飞离了哥谭。
“蝙蝠侠,你真的打算告诉他们你的秘密身份吗?”站在旁边目睹了全程的达米安忍不住出声问道。
“现在不打算,但以后会。”
布鲁斯举起钩枪,往隔壁的大楼射去。

TBC
⋯⋯⋯⋯⋯⋯⋯⋯⋯⋯⋯⋯⋯⋯
这是一个坑。
打算寒假填完它。
谢谢阅读❤❤

以后的更新请在“鹿尧Li强制配对”tag中阅读

评论(1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