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Batfam】Keeping up with the Waynes 与韦恩家族同行 1

普通人 时尚圈AU 老爷性转
×老爷性转,其余小鸟不变
×沉迷性转,不能自拔(不是
×第一次写蝙蝠家,OOC,雷,逻辑不通等都是我的错。
CP:隐Jaydick,Kontim,Jondami。
老爷大超友情向。
预警:扯淡流。

更新可在“与韦恩家族同行鹿尧Li”tag中阅览

正文:

【1】
《与韦恩家族同行》先行预告。
“Gotham TV联手韦恩集团,为您带来一款全新时尚真人秀——Keeping Up with the Waynes。”
“这款真人秀将全面跟踪哥谭百年时尚世家,韦恩家族的生活,给大家展示一个你所不知道的韦恩家族。”
然后画风一变,屏幕上出现了
杰森和迪克撕逼的画面。
“别拦住我小红,看我今天不杀了那蠢鸟!”杰森手里拿着手机,而从杰森手机屏幕中可看出,那是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内容是迪克拿着一支画笔在杰森新设计的帽子样板上画了几只小鸟,是特别丑的那种,用杰森的话来说,那就是“几坨天生畸形的鸡不鸡,鸟不鸟的不明生物。”
“你知道因为你那几笔,我失去了多少钱吗?”杰森痛心不已。
“呃⋯⋯不知道?”迪克眨了眨眼,尴尬的说。
“TT,陶德你说你设计的那叫帽子?说是桶还差不多吧。”达米安毫不留情的挖苦道。
“我他妈反手就是一个桶甩给你!小心我把你的那些破事传出去!小崽子!”杰森回过头来对达米安怒吼道:“别他妈拍啦!不怕被你老母知道吗?”
“TT。”达米安最后说道,按下了暂停录制键。
在视频结束后,有几行大字,上面的的内容是:本视频由达米安·韦恩向节目组提供。
好死不死的是,预告片里尴尬的旁白配合的响起:
“⋯⋯一个相亲相爱的韦恩家⋯⋯”
还好视频并没有继续播放下去,因为杰森口中的“你老母”——
布鲁茜·韦恩按下了暂停。
“你们想和我解释一下那是什么回事吗?”布鲁茜从电脑面前转过身来,面向自己的儿子们,脸上挂着“虚伪的微笑”(杰森所言),询问道。
此时,她穿着高级睡衣,脸上敷着名贵面膜,坐在他们家里的设计间兼衣橱的“蝙蝠洞”里,身边还站着韦恩家第一大黑恶势力,阿尔弗雷德。在这样强大的气场下,韦恩家的四位少爷站在他们前面,就显得十分微不足道了。

【2】
“布鲁茜我们知道错了!!”
迪克最先反应过来,冲过去抱住自己老妈的大腿,抬起头来,并做出“QAQ”的表情。
“哦,真的吗?”布鲁茜故作惊讶状,问道,“那杰森你先说,你错哪啦?”
被点名的杰森吓了一激灵,脱口而出:“我艹!”
话刚出口,他就感觉腰被人狠狠的捅了一下似的,低头一看,提姆正拼命向他使着眼色,而达米安则在幸灾乐祸的轻笑着。
哦,真是哔了狗了。杰森内心里绝望的想。
然后杰森害怕的发现,布鲁茜脸上的“虚伪的微笑”好像又深了几分。布鲁茜和颜悦色的说:“杰森你刚刚在说什么,你老母我有点听不清。”
杰森灵机一动,大喊道:“我刚刚说我艹妈你现在看起来真美。”
这回连提姆都忍不住了,一下子轻笑出声。而达米安则更猖狂,直接大笑不止。
“你确定?杰森,我现在敷着面膜,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布鲁茜在面膜下翻了个白眼。
还好提姆及时解了围,他说:“布鲁茜,达米安好像也有错吧。”这句话招来了达米安的一个毫无威胁力的瞪视。
“恩,对了,达米安,你也说说你错了哪。”布鲁茜把她的炮火转移到了达米安身上。
“母亲,我认为我完全没有错,是节目组说让我提供一段最能体现我们家族日常生活状态的影片,于是我在我手机里的十条影片里选择了一条最符合要求的。”达米安一本正经的说。
“呃⋯⋯总之别再录这些东西了,好吗,达米安?”布鲁茜沉默了一会,艰难的说。
达米安勉强答应了。
“布鲁茜夫人,我想我们应该继续播放下去。”阿福建议道。
布鲁茜没说什么,她按下了播放键。

【3】
“⋯⋯以及一个走下神坛的凡人韦恩家族⋯⋯”
“您将会通过我们的节目了解到韦恩家族的社交,感情生活。”
然后画风又来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画面上出现了提姆和他的男朋友,当红男模康纳·肯特。
“你到底喜欢我哪点,康纳?”提姆优雅的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问拿着相机的康纳。然后他又伸手拿走了康纳手中的相机。
“呃⋯⋯我不知道啊⋯⋯”当康纳发现提姆的镜头对准着他时,窘迫的说。
“那你就是什么都不喜欢咯。”提姆看起来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的提姆!”康纳拼命摆手解释道。
“那你起码得说出一点来啊!”提姆伪装生气的把手臂抱在胸前,嘟起嘴,不开心的说。
“提姆⋯⋯我喜欢你的全部,真的,你非常好。”康纳看到提姆好像生气了,急忙走到他面前,蹲下来温柔的说。
“哦⋯⋯你真可爱!”提姆陶醉的说,随后他把相机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然后通过镜头大家可以看见,提姆俯下身来,给了康纳一个奖励性质的亲吻。
随后画面又静止住了,不过这回是阿福按下的暂停。
“恕我直言,提姆少爷,我记得你好像说过在合适的时机到来之前,不会公开你与康纳少爷之间的关系吗?”阿福毫无波澜的说出。
“是啊!阿福,我是这样说过,我也没有打算现在公布啊!”提姆焦急的解释道。
“那这条视频是怎么回事?”
布鲁茜问。
“是我录的,但我没有给节目组发过去啊!”提姆无奈的说。
“是我发的⋯⋯”迪克依然抱着布鲁茜的大腿,可怜兮兮的说。
“迪基啊迪基,你真是快气死我了!”提姆抓狂的说。
“蠢迪基,你为什么要发给节目组啊。”杰森好笑的问。
“当时提米发了这个视频给我,说要和我一决高下,看谁的狗粮发得最猛烈,我还没有打开,但我觉得我不能输,于是我就去⋯⋯”
迪克还没说完,杰森一下子就扑了上去,捂住了迪克的嘴。
“别说话!”杰森激动的说。
“TT,你们不会是一对吧?”
达米安有些不怀好意的反问道。
杰森听到达米安的话,马上松开了捂住迪克嘴的手,嫌弃中带着一些不自然的说:“屁才跟他是一对!”
“诶,恶魔崽你别说,我也觉得他俩是一对呢。”提姆若有所思的说。
“靠,连小红你也背叛我了!”杰森崩溃的说。
“咳咳”,阿福要发话了。一下子,所有的人都乖乖闭上了嘴。
谁叫阿福是他们家的头等黑恶势力。
“少爷们,我们还是先不要在这个话题里进行下去了,我们还是继续吧。”阿福一边冷漠的说,一边继续了视频的播放。
接下来视频里的内容让达米安脸上一直挂着的嘲讽笑容消失了。

【4】
“⋯⋯还有令人们一直感到好奇的‘韦恩式教育’的成果是怎么样的⋯⋯”
视频里的达米安在他房间里,怀了正抱着阿尔弗雷德,那只猫 。
而他对面正站着康纳的弟弟,乔纳森·肯特。
“你今天干什么去了?”达米安看着报纸,怀里搂着猫,抬起头看了一眼乔,询问道。
“我只是⋯⋯去帮我的邻居去搬家了。”乔挠挠脑袋,不好意思的说。
“又是那个女人?”达米安有些不悦的放下报纸,看着乔。
“不是不是,是新搬来的一个男生,他妈妈做华夫饼超好吃的。”
乔兴高采烈的说。
“TT,你是没有吃过阿福做的小甜饼吗?”达米安碧绿色的眼睛里满满的不爽。“我不管,反正你以后不许和那个男人来往,如果被我发现了,你以后别想来韦恩庄园里找我。”
“嘿!你不能限制我的正常社交!”乔气鼓鼓的大喊起来。
“你看看你今天迟到了多久?明明说来玩游戏,最后反倒去交朋友了。”达米安也要开始火了。
“反正你是我的,你归我管。”
正在气头上的乔没有听出来达米安的那句话有多不对头,但在门外的一条小缝里偷看兼偷拍的几个哥哥们一下就炸了。
最后,事情又以乔被达米安气得摔门而出做结束。
“你说小D会不会是个基佬?”迪克一边走向“蝙蝠洞”,一边终心忧忧的说。
“是也是你带坏的。”杰森毫不留情的指出。
“即使是,他也是一个在柜门徘徊的直男。”提姆给出了结论。
视频又被暂停了,不过这次是被达米安强行夺下遥控器关闭的。
“谁!发!的!”达米安咬牙切齿的说。
“这次我主动承认,是我发给节目组的。”提姆停顿了一下,和杰森默契的击了个掌,又继续说下去,“不过是我们一起拍的。”
“提姆·德雷克!你将会被我拖下地狱!”达米安·韦恩以他的名誉起誓,他要灭了德雷克!
“等等,我们不是可以重新制作过一条预告片吗?”一直坐在布鲁茜腿边的迪克终于想起了一件事。
“晚了,我的儿子们,我已经让电视台提前播放了,现在网上估计有评论了。”布鲁茜近乎怜爱的摸了摸迪克的头,然后又看了看她所有的儿子一圈。

【5】
他们打开评论,想象中的一片差评没有出现,反而清一色好评。
“我以前了解的一定是一个假的韦恩家族。”
“尽管杰森的帽子设计得的确像桶,但我还是爱他。”
“原来提姆·德雷克和康纳·肯特是一对!!!”
“我感觉一定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布鲁茜的小儿子和康纳的弟弟,那个可爱的童星乔宝宝之间有些基基的吧。”
“不开心,为什么布鲁茜女王没有出现!但小少爷们非常可爱了。”
⋯⋯
就在所有人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布鲁茜的电话响了,来电的人是克拉克。
电话一接通,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他焦急的声音:“布鲁茜你知道康纳他们是怎么回事吗?!”

TBC
⋯⋯⋯⋯⋯⋯⋯⋯⋯⋯⋯⋯⋯⋯⋯
女老爷的性格是布鲁西宝贝的性格。
乔米攻受好像不是很明显?
蝙蝠洞的由来是因为布鲁茜靠一个叫“蝙蝠”的系列在设计界站稳地位。
迪克是电视主持,桶是帽装设计师,提姆是一个集设计师,电视明星,韦恩集团CEO等于一身的天才少年,达米安是唯一一个完全继承了布鲁茜设计技巧的未来设计师。
做得不好的请多多包涵
笔芯❤❤

评论(9)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