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不义超蝙】【性转】谈话 Conversation

末路狂花番外一,绝对的力量结局前
预警:有女版史总提及,老爷性转。
OOC,逻辑不通,雷,都怪我。
有私设,女老爷代号为蝙蝠女侠。
简介:布鲁茜被打败后的五次与他人的谈话。
前文(可不看):https://qiangtouyouhenduokat.lofter.com/post/1e43ddb1_114a77e9

正文:
【1】
疼。
这是布鲁茜醒来之后的所有感受。
她的记忆仅停留在被卡尔猛砸了一下头之前,也就是说,她只记得卡尔打败了她。
她不再试着回想那些事了,反正一时半会她也想不起来。她开始打量周围的环境。
这是一个类似于之前关押卡尔的那种红太阳牢房,只是没有了红太阳光。
她的面罩、披风以及万能腰带都被取了下来,还有其他的一些她藏在别处的小武器也通通被取下来了。
看来是没人来救她了,指望托妮是不行的了,她现在估计已经和那个奇异博士回到了她的世界里去了,如果托妮看到她这样,准会气不打一处来。
这时有人从外面走了进来,布鲁茜抬头一看,是卡尔。
布鲁茜警觉的往角落里缩去,她现在手无寸铁,对卡尔一点威胁都没有。
卡尔看到布鲁茜的行动,笑出了声,他走到布鲁茜面前,蹲了下来,正对着布鲁茜的脸。
他开口了,说道:“你有那么害怕我吗?布鲁茜?”
“卡拉怎么样了?”布鲁茜在转移话题。
“她很好,我现在正让她学会听话。所以别指望她会帮你越狱了。”
卡尔难得和颜悦色的回答,“还有,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就真的那么害怕我吗?”
“我没有在害怕你,我只是有些警觉罢了。”布鲁茜回答。
“你应该感到害怕。”卡尔站了起来,准备走出去。
“克拉克,别自欺欺人了。”
布鲁茜轻声说。
卡尔顿了顿,加快了走出去的脚步。
布鲁茜舒了口气,刚刚卡尔蹲下来的那一瞬间,让她想起了以前的克拉克。
那时正义联盟才刚刚成立,除了她跟克拉克有点来往之外,其他人都互不熟悉。
在某次对抗大型外星怪物的战斗中,布鲁茜一不小心就被巨怪甩出去老远,最后被砸到一处小角落里,克拉克马上飞了过来,蹲在她前面,关切的询问道:“布鲁⋯⋯蝙蝠女侠,你还好吗?”
布鲁茜恶狠狠的瞪了克拉克一眼,“记得叫代号!”,然后她挣扎着要爬起来,克拉克挠挠头,窘迫的笑笑。当他看见布鲁茜要爬起来时,他连忙扶着她。
以前克拉克蹲下来是关心她,现在则是嘲笑她。
真是世事难料啊。布鲁茜苦笑道。

【2】
卡尔刚走没多久,就有人把她转移到了另一个牢房,一个配置十分差的牢房:环境昏暗,潮湿;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刑具。
布鲁茜被人拉了进去,吊在了房中央。
她才刚刚吊在上面没多久,戴安娜就穿着常服走了进来。
“你好啊,布鲁茜。”戴安娜在门边看着她。
“你好,戴安娜。”布鲁茜礼貌道。“是你要求把我关在这吗?”她询问。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
我只是帮助卡尔,他说想让你感到害怕,所以我就提了一点小建议,把你关在这。”戴安娜往前走了两步,布鲁茜借着微弱的灯光,看见了戴安娜身上穿着的衣服,那是一件长裙——上身是吊带,背后是空的,露出了戴安娜姣好的身材,下装则是黑色的丝裙。
“裙子不错。”布鲁茜夸奖道,
“但克拉克不会喜欢的。”她评价道。
“真的吗?”戴安娜询问。“可是你知道他喜欢什么,为什么你不去做呢?”戴安娜反问道。
“戴安娜,你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去取悦错误的人了。”布鲁茜冷静的说。
“取悦他?我是在帮助他实现他的理想!”戴安娜激动道。“我在他最悲痛的时候帮助他,站在他身边,扶持他,理解他。你呢?身为他最好的朋友,你却总想着如何对付他,与他作对!”
“你说你是在帮助他?我看你只是在利用他的悲痛来发动一场属于你的战争罢了。”布鲁茜讽刺道。
“是又怎样?”戴安娜承认。
“你说你爱他,可是你的行为是爱他的表现吗?”
“我只希望他能做的比我更好⋯⋯”布鲁茜轻声说。
“卡尔很爱你,为什么你就不能站在他身边,让他开心点呢?”戴安娜痛心的说,“即使你再怎么与他作对,他看到的,永远都只是你的好。而我,即使为他付出的再多,永远在他心里,也比不上路易斯或你中的一个。”
布鲁茜沉默了。
“好好想想吧,布鲁茜。”戴安娜叹了口气,走了出去。

【3】
布鲁茜还以为卡尔这只是把她关在这个牢房几天,使几下酷刑,来威胁一下就让她回到一开始的牢房了。可是卡尔却把她关在这七天有多,而且连基本的能量补充,像水啊,食品啊都没有。在使了酷刑之后,也不处理伤口,任由布鲁茜的伤口发炎。
看来这才是戴安娜的真正建议吧,布鲁茜迷迷糊糊的想。
她已经飘飘欲仙了,总是半梦半醒,时而出现幻觉,比如说托妮也和她被一起抓来了;时而又清醒的很,思考着未来计划。
不过她感觉今天已经是她的极限了,她今天一天都没有完全清醒的时候,只能勉强靠意志咬牙坚持着。
监控室里。
卡尔正坐在电脑前面,紧紧的盯着屏幕上的实时录像。录像里的布鲁茜正在咬牙坚持。
“布鲁茜,你就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吗?”卡尔轻声说。
突然,健康监控系统报告,布鲁茜的情况很不好,急需治疗。
卡尔“腾”的一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转身向外走去,撞上了刚刚走进来的戴安娜。
“卡尔,我们⋯⋯”戴安娜刚刚走进来,就看到了急匆匆的向外走去的卡尔。
“不好意思戴安娜,我有事要出去一趟。”卡尔连忙道歉,继续往外走。
一开始戴安娜还摸不着头脑,后来看了看电脑屏幕上的报告,她明白了。
牢房里。
布鲁茜眼前渐渐一片漆黑,在完全晕倒前,她感觉到有人把她放了下来,轻柔的抱住她。
她唤出脑子里魂牵梦绕的那个名字:“克拉克”
抱着她的人肢体僵硬了一下。
布鲁茜完全晕了过去。
等到她醒来了之后,她发现她在卡尔的房间里。
这个房间和多年前她来救另外一个世界的蝙蝠侠*时无意中看到的布置一模一样。
“你醒了?”卡尔坐在床头,处理着文件。而布鲁茜则躺着他的床上,门外站着一大群超级士兵把守着,窗外也一样。
“恩,为什么外面那么多超级士兵把守?”布鲁茜迷迷糊糊,带点鼻音的嗓音听起来可爱极了。
“怕你逃走。”卡尔风轻云淡的说,说完,还摸了摸布鲁茜的头,“
恩,烧已经退了。”
“别摸了。”说着,布鲁茜抓住了在她头上乱摸的手。“我不会逃跑的。”布鲁茜突然说。
“哦,是吗?”卡尔饶有兴趣的说。
“我怎么逃,你里外都布满了人,重兵把守,而我身上又没有武器,我现在还病着,又能走得了多久?”布鲁茜分析。
“所以说有武器的话,你会逃走?”卡尔放下文件,不悦道。
布鲁茜没有说什么,但答案在沉默中就已经很明显了。
“戴安娜和你谈过了吧,她有说什么吗?”卡尔沉默了一会,继续道。
“她说你很爱我。”布鲁茜如实回答。
“看,连戴安娜也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为什么你就看不到呢?”
卡尔苦笑道。
“我看到了,但我能做什么?像戴安娜一样,用错误的行为来回应你的爱吗?”布鲁茜辩解道。
“错误的行为?!你觉得我为人们做的事是错误的,我给他们带去了安宁,这个世界上不再有犯罪,不再有像你一样的人!这难道不是我们一直都想做到的吗?”卡尔愤怒道。
“布鲁茜,如果你在我身边的话,你将会是我很好的伴侣。”卡尔惋惜的说。
“我不擅长当独裁者的王后。”
布鲁茜讽刺道。
卡尔把手中的资料砸到了桌面上,低吼道:“你会学会的,布鲁茜。”
“我觉得戴安娜比我擅长得多,你去找她吧。”布鲁茜转了个身,继续睡觉,卡尔没有办法,只好离开。

【4】
在布鲁茜恢复到一半时,达米安来探望过她。
当在上一次和卡尔的谈话不欢而散后,布鲁茜有那么几天没有理会卡尔。卡尔为了让布鲁茜可以开心一点,理一下他,于是找来了达米安,让达米安去探望一下布鲁茜。
当达米安穿着常服,走进卡尔的房间时,布鲁茜正半躺在床上看着书。
“母亲⋯⋯我来看你了”达米安不自然的说。
“停,别叫我母亲,我已经不是你的母亲了。”布鲁茜比了一个停的手势。
“母、那我应该叫你什么?”
达米安不太高兴的问。
“爱怎么叫就怎么叫,总之别叫母亲。”布鲁茜说。
“布鲁茜,你还好吗?”达米安询问道。
“好得很,反正没死成。”布鲁茜毫不留情的说。
“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想问问你罢了。”达米安辩解道。
“行了,别再装作关心我的样子了,我知道是克拉克让你来的。”
布鲁茜看了一眼达米安,又继续看书。
“TT,你是我母亲,却对我不闻不问,我觉得神奇女侠比你称职多了。”达米安嘲讽道。
“你那么喜欢她,就去找她当你母亲吧,顺便找超人当你父亲,然后组成一个征服者家庭,去征服全宇宙。”布鲁茜回击。“作为家族的叛徒,你真是十分敬业了。”
“我不是叛徒!”达米安尖锐的大喊,“你的做法明明是错的,你的戒侓使千千万万的人丧生,只有超人才能给人类带来安宁!”
“你!你!你把我教的东西全扔掉了!你根本没有资格穿那套战衣,你给我滚出去!别让我看见你!”布鲁茜歇息底里的大喊,并把手边的放着的水果刀当作蝙蝠镖甩了出去。而达米安则躲过了。
“你教的东西都是错误的,为什么让我要记住它们?”达米安反驳道。
正当布鲁茜打算继续拿手边的东西当作武器扔向达米安时,卡尔进来了。
“行了,达米安,你先出去吧。这里我来搞定。”卡尔让达米安出去了。
“你也出去!”布鲁茜指着卡尔,大喊道。
不过卡尔不打算听,他向布鲁茜走去,布鲁茜冲卡尔扔了一个装水果的碟子,但被卡尔用热视线融化了。布鲁茜眼看周围没有东西扔了,就坐在床上,闭上眼睛,什么也不说。
“布鲁茜,还记得上次我和你说了什么吗?”卡尔坐在布鲁茜旁边,缓缓说。
“我要你做我的王后。”卡尔的头往布鲁茜的耳边伸去,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说着,用超级速度把手放在布鲁茜的脖子里,精确的控制着力度,掐晕了布鲁茜。

【5】
布鲁茜醒来时,她发现她正被绑着手术台上,而且手脚被束缚住了,四周围都是一些仪器,来自布莱尼亚克的飞船的。
“你终于要杀了我吗,克拉克?”布鲁茜看了看站在手术台旁边的克拉克,询问道。
“当然不,我的布鲁茜,我在让你学会听话。”卡尔看起来心情很好。
“你把我绑着椅子上我就能听话吗?”布鲁茜怒极反笑。
“我只是打算借用布莱尼亚克的一些能让人听话的小技术罢了,最近我已经用它驯服了不少人了。”卡尔用手指了一下那些精密的仪器,解释道。
“你打算对卡拉也用这种技术吗?”布鲁茜问。
“卡拉没有那么难搞定,只有你才需要罢了。”卡尔一边摆弄着仪器,一边说。
布鲁茜张开口,好像要说什么,但她没有出声。
卡尔走过来,俯下身,轻吻了一下布鲁茜的额头,轻声说:
“晚安,我的王后。”

末路狂花 番外一 End
⋯⋯⋯⋯⋯⋯⋯⋯⋯⋯⋯⋯⋯⋯⋯
女版老爷的性格我是把许多人格混合起来的,她像灰老爷,神怪蝙一样温和;又不缺少所有老爷的共同点——坚毅,洞察力强;以及布鲁西宝贝的圆滑,善于交往,有着强大的人格魅力。还有一点点我的设想,因为女性一般不会太孤僻,所以女版老爷在小时候经历了父母双亡,会变得敏感,然后后那么一点点感性。(如果觉得OOC的话请大力的打我)
可能有点逻辑不通,请原谅我!
笔芯❤❤可能还有番外

评论(9)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