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超蝙 强制配对 第三章

CP如题,可能有蝙蝠家出现,有秘密身份梗,有作者瞎几把搞的蜜汁设定,OOC,逻辑不通,雷都是我的错。本章有私设(大超送老爷氪石的原因)。
### 强制配对:政府为了全面解决单身问题搞的一套机制,是根据个人的各种资料筛选出来一个适合你的伴侣,而且每对伴侣强制生活一年。

(其实就是先婚后爱梗)
如果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正文:
“⋯⋯我没什么看法。”绿灯侠第一个回答,“只希望不要因此伤害到我想保护的人。”
“恩,我和绿灯侠想得一样,不过我的确没有想过秘密身份公布之后的生活是怎么样的。”闪电侠若有所思。
“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现在在乎的人都可以保护好自己,我自己也可以保护好自己。”神奇女侠无所谓的样子。“只是,这会让我的生活多了一些未知罢了,但我不是很确定我是否准备好应对这些。”她陷入了思考。
“虽然秘密身份只是对我的过去有些意义罢了,可是一旦我的秘密身份泄露出去,我想保护的人会陷入危险。”钢骨看起来有些担心。
火星猎人和海王没有太多表示。
“那超人,”布鲁斯提议道,“我们不如投票表决,我们是否该公布自己的秘密身份。”
超人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所有人都在思考,自己投那一边。
“好,开始投票,首先投赞成票的举手。”过了一会,布鲁斯开始主持投票。
投赞成票的只有超人和神奇女侠。
“投反对票的。”布鲁斯又说道。
这会有绿灯侠,闪电侠,钢骨投了反对票。
剩下的火星猎人和海王投了弃权票。
现在,只有布鲁斯没有投票,布鲁斯的一票成了至关重要的一票,如果他投了赞成,那两方就打成平手,如果他也弃权,那投反对票的人就胜利了,同样,他投了反对票,那投反对票的人就胜利了。
"我投反对。"布鲁斯冷静的说。这是所有成员都预料到事。
“蝙蝠侠,我想要你的解释。”
超人紧紧的盯着布鲁斯,仿佛下一秒就要放出热视线,在布鲁斯一成不变的脸上烧出两个洞。
“解释就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布鲁斯毫不客气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没有做好准备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和我们一起经历的事还不足以证明我们是值得信任的吗?”神奇女侠看上去有些难以置信。
“这无关信任,”布鲁斯好像微微叹了口气,“只是⋯⋯我还有些事情没有做好。”
“好了,既然今天投票的结果已经出来了,那我们以后再找个时间来重新开会。”现场沉默了一阵,接着超人主动提出今天的会议结束。听到这句话,布鲁斯首先走出了会议室,往传送室走去。
“蝙蝠侠,等一下,我有话要对你说。”正当布鲁斯在调整设备时,超人也走进了传送室。
“有什么快点说,如果你还是要我解释的话,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布鲁斯快速的说。
“不⋯⋯我不是想来说这个的。”超人挠挠头,拿出了一个铅制的小盒子,继续说:“我希望在我失去控制的时候,能有一个我信任的人来控制住局面。”
布鲁斯接过了超人递过来的盒子,打开来看,那是一块做成的戒指形状的氪石。
“这是之前打中你心脏的那颗氪石子弹?”布鲁斯在面具下挑了挑眉。
“是的。”超人点头。
“你为什么要做成戒指形状?”克拉克看见蝙蝠侠的嘴角微微上翘了一点,非常细微的一点。
“呃,这个,这个完全没有任何意思,只是⋯⋯看起来好看,然后⋯⋯又方便使用。”克拉克的脸有些微微发红,他运用超级大脑,飞快的想着该如何骗过蝙蝠侠。
的确,一开始,他对这位无超能力的骑士充满了尊敬与欣赏,但是,在经过了无数次惊险刺激的战斗后,他对这位黑暗骑士从朋友间的尊重,到挚友间的欣赏,以及,不为人知的,新生的,爱慕。
源于这种爱慕,他心里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恶趣味,于是他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氪石做成戒指形状。
至于送氪石给蝙蝠侠,这是一个很早之前就有的想法,克拉克想利用这个来向蝙蝠侠说明他是信任他的,随便⋯⋯向蝙蝠侠示好?
“我收下了。”蝙蝠侠合上了盒子,把它放在万能腰带里。随后走进了传送装备。
克拉克觉得事情发展得太快,他需要去绕地球飞几圈冷静一下。
对于克拉克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个兴奋得睡不着的夜晚。
第二天早晨,星球日报报社。
今天佩里又出去了,克拉克有些害怕等会佩里回来时又领着布鲁斯·韦恩一起进来,毕竟他已经被狗仔们追得头晕脑胀,家楼下,报社楼下都是狗仔队的长枪短炮。今天早上他上班时都不知道是怎么才能安然无恙的坐到办公室里的。
佩里回来了,所幸,他没有领着布鲁斯·韦恩,韦恩今天一天都没有来,只是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克拉克,别忘了今晚和我吃饭哦~”
克拉克并没有回复布鲁斯,也不敢回复。
到了离下班还有一个小时时,克拉克被佩里叫到了办公室里,他告诉克拉克,布鲁斯·韦恩的专机在楼顶上等着,让他赶紧上去。
克拉克临走前,佩里还不忘叮嘱道:“肯特,别忘了拿些独家报道!”
他来到楼顶,等在那的是布鲁斯·韦恩。
“好啦,我们先去挑一身西装吧,你身上的那套也太土了,活像一个小镇男孩似的。”布鲁斯和克拉克一起坐进了直升机里。飞机载着他们到了一家位于哥谭的,属于韦恩集团的高级商场。
“⋯⋯怎么没有人?”克拉克和布鲁斯逛了一圈后,忍不住出声问道。
“我可不想逛个商场都要被狗仔队和路人围堵。”布鲁斯回答。
“就这里了。”布鲁斯带着克拉克走进了一家店,拉着克拉克左看右看,最后拿了几套给克拉克去试。
“恩,很不错。”布鲁斯把克拉克从头到脚都仔细看了一遍,非常满意。于是布鲁斯飞快的付了账,和克拉克前往韦恩庄园。
一路上,克拉克越来越紧张,虽然克拉克知道这只是逢场作戏,但还是不免暗暗紧张。
当克拉克见到韦恩的管家时,他已经结巴了。“您,您好,潘尼沃斯先生。”
“噢,肯特老爷,不必如此拘谨,叫我阿尔弗雷德就好。”阿福冲布鲁斯投去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你可真是一位有趣的绅士呢。现在请允许我带您去见见少爷们。”
当他和阿福一起进入客厅时,客厅里瞬间安静下来。里面的四个人不约而同的向他投来了充满占有欲,探究,不屑的眼神。
克拉克感觉自己像是误入虎穴的小绵羊。

TBC
⋯⋯⋯⋯⋯⋯⋯⋯⋯⋯⋯⋯⋯⋯
很抱歉昨天没更新,因为我卡文了。
如果老爷性格给我写得OOC了,一定要告诉我。
关于老爷给大超买了什么西装,其实我脑子里脑补的是Hugo Boss
以后的更新在“鹿尧Li强制配对”
tag中阅读。
谢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