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贱虫】New Rules 爱情守则(中)

【贱虫】New Rules 爱情守则(中)
简介:死侍惹怒了他的可爱小男友,再一次的。但这回不是像以前那样了。
CP:贱虫,会提及盾铁,冬叉,蚁猎,幻红。
友情向:虫铁,寡红

前文:https://qiangtouyouhenduokat.lofter.com/post/1e43ddb1_10e37597

下篇:https://qiangtouyouhenduokat.lofter.com/post/1e43ddb1_114f178b

-----------------------------------
* Two don't let him in.
* 第二,不要让他进入你的心
-----------------------------------
【1】
在Tony把所有通讯器都连接进了Stark工业的卫星后,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Peter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自己男朋友惹出来的麻烦,却要长辈们承担。所以他一大早就起了床,去给Tony给买了一盒他最喜欢的店出品的甜甜圈,来答谢Tony。
当Tony刚刚从实验室里出来,准备和杯咖啡时,看到了Peter捧着一盒甜甜圈,窘迫的站在不远处。
Tony仔细闻闻空气中的味道,再看了看Peter手中的盒子,眼睛里闪耀着快乐的光。
“Peter,这甜甜圈是买给我的吗?”Tony用手指了指Peter手中的盒子,舔了舔嘴唇。
“是,是的,Mr.Stark,为了感谢你昨晚为我做的一切。”Peter害羞的挠挠头,走到桌子旁,把甜甜圈放下,就在一旁站好。
“啊!你真好,以后你再和你男朋友闹别扭时,尽管来这里。但前提是一定要给我买甜甜圈。”Tony眨了眨眼,开玩笑的说。
这时候,队长走进了休息室,他首先看到的是正拿着咖啡的Tony,然后皱了皱眉,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接着他看见了桌子上的甜甜圈,和一旁站着的Peter,脸又马上皱成了一团。这让Peter感觉很不好。
“Tony,你是不是偷偷让Peter给你买甜甜圈?”队长脸色有些阴沉的问。
“不是好不好!老冰棍!一天到晚就知道怀疑我!”Tony委屈的大喊。
“对啊,队长你误会了,这是我买给Mr.Stark的。”Peter也连忙解释。
Steve半信半疑,最后还是给Tony下了一个死命令,“Tony,鉴于你之前过量的甜食摄入量,这盒甜甜圈你只能吃一个,所以好好选,挑一个最喜欢的口味。”
“不!Steve你不可以这样!”
Tony做出可怜兮兮的样子,蜜粽色的大眼睛里面充满了水汽,让人心疼极了。
“⋯⋯好吧,你最多可以吃两个。”在Tony的注视下Steve妥协了。
“你真好!我爱你Steve!”Tony开心的说,并不忘亲一口Steve。
Steve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他小声说:“不要这样,Tony,Peter还在呢。”
不过等他俩终于抬起头时,Peter已经不见了。

【2】
Peter此时正闷闷不乐的呆在自己的房间里,脑子里都不知道在想什么。
本来他看到队长和Mr.Stark在秀恩爱似的吵嘴时,内心就出现了一丝丝波澜,然后Mr.Stark当着他的面亲队长时,他的心跳漏跳了一拍。顿时,他的内心被苦涩与思念填满了。
他想Wade了。
在昨天之前,他们的相处模式就和队长与Mr.Stark一样,而且也经常公众场合秀恩爱,可如今,他却孤身一人呆在复仇者大厦里,看着别人放闪。
他十分想念Wade,但可是Wade的所作所为让他无法忍受。为了让Wade长长记性,他选择来到这里躲Wade,但还没有躲多久,他就很没出息的想Wade了。
Peter将头再一次的深深埋进了枕头里面,心里大喊道:天啊,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于是他决定要找一个人好好的谈谈人生,给他出点意见。
他首先把Tony从名单里划去。可能Mr.Stark此时此刻还在和队长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呢,还是不要去打扰人家了。
于是他决定去找Natasha谈谈。
在他前往Natasha房间时,经过休息室,他看见了Sam正在和Scott讲些什么,Scott被逗得哈哈大笑,而Sam的目光一直都没有离开Scott。
Peter看到这一幕,默默低下头,加快了脚步,想赶紧远离这里。
在穿过厨房时,他遇到了Clint,Clint头上顶着一副墨镜,同时手里也拿着一副,看到Peter,他就开口问到:“小兄弟,我看你眼睛不太舒服,需要一副墨镜吗?”
“额,谢谢你,Clint,你还是自己留着吧。”虽然我现在的确很需要一副,Peter在心里默默加上一句。
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Peter终于来到了Natasha的房间。房间门半开着,他看见Wanda也在这里,好像在和Natasha聊着天。他礼貌的敲敲门在得到Natasha的同意后,才完全把门推开,走进了房间。
“Natasha,Wanda,我能和你们谈谈吗?”Peter窘迫的开口,即使他是一个话唠,但在面对女性时他总是有点不好意思。
“当然可以,我亲爱的小男孩,不过,首先你得陪我们去逛逛街。”Natasha眨了眨眼,露出意味不明的危险笑容。Wanda也跟着一起笑了。

【3】
Wade现在呆在他和Peter的家里,思考着人生。
他昨天晚上打电话的复仇者大厦,用了N个一次性电话号码打过去,居然没人理他,现在好了,惹毛了Tony·Stark,连打都打不过去了。
死侍委屈,但死侍不说。
他看了一眼手机的锁屏界面,他的Babyboy依然没有回他信息,他都已经发了不知道多少条短信了,包括“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错了”等等认错金句。
而且他已经把所有他能动用的基友资源,但他们却纷纷表示无能为力。
他决定了,要让复仇者们和他的Babyboy看到他的诚意,让他们知道他是真的悔过了,他以后再也不会杀人了,Wade决定去把他的Babyboy给抢回来。
他在临走之前让自己的基友把硬盘里的内容破解并拷贝一份下来,放到另一个硬盘里,他要把另一个硬盘拿去给复仇者们,不过他们那份是删减了一些重要内容的。在搞定后一切后,他把原来那份留下在他基友那。
-----------------------------------
两小时后,复仇者大厦。
“那个死侍在楼下跪了一个小时,他到底想干什么?”队长在调整自己的头盔,一边问。
“你是眼瞎吗?没看到他身前的‘罪状书’吗?”Tony翻了个白眼,嫌弃的说。
“我,Deadpool,因为对自己男朋友Spiderman不信守诺言,扰乱复仇者日常工作,特意在此以跪谢罪。”Sam一字一句的念出了罪状书上的内容。
“所以他是回来找他的小男朋友的吗?”Scott问。
“你说呢?对了,Nat和Wanda呢?诶?Peter跑到哪里去了?”Tony疑惑的发问。
这时,Tony的电话被拨通了,拨号人就是Natasha。
“Tony,我们和Peter在逛街,尽量拖住那个Deadpool,不要让他知道Peter的行踪。”Natasha在电话那头冷静吩咐道。
“好。等等,你怎么知道Deadpool在楼下?”Tony再次疑惑了。
“我又不是像你一样不看新闻。”Natasha嫌弃的说。
“好吧,早点回来。”
Tony最后说了一句。

【4】
在逛街的时,Natasha和
Wanda发现Peter很明显的心不在焉,但她们什么也没说。继续逛着街,并一直留意着Peter。
“Peter,你觉得这双看起来怎么样?”Natasha穿着一双高跟鞋,转了一个圈,询问提着几个大袋子却魂不守舍的Peter。
“恩,很好看。”Peter随口应付。
Natasha挑挑眉,没说什么。
接下来Peter和Wanda又进行了相似的对话。而且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内,这样的对话进行了不下十次。
其实也不是Peter不愿意陪这两位美丽的女士逛街,只是她们挑的地方有些微妙,这地方是平时Peter和Wade经常来的地方,这勾起了他太多的回忆,使他有些恍惚罢了。
最后,Wanda提出要去休息一下于是他们就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咖啡厅里坐着。
刚坐下来,Wanda就开口了:“Peter,我需要你亲口告诉我,你心里是不是在想Wade。”
“……我的确是在想他。”
Peter承认了。
这回Wanda默不作声,倒是许久未出声的Natasha说话了:
“Peter,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逛街吗?”
Peter摇摇头,又点点头,似懂非懂的样子。
“因为我们想让你认清自己的真心。我们之前教你的‘爱情守则’,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尤其是你这种,所谓的冷战并不是出于真心的,只是一时脑袋发热才这样做的。其实,你的内心深处并非忍受不了Wade的种种恶习,只是你的正义感不允许罢了。承认吧,无论你表现出来的多讨厌他,但在事实上,你俩就是天生一对。”Natasha冷静的指出了这显而易见却始终无人道破的事实。
“还有,这爱情守则的第二条是‘不要让他进入你的心’,你根本就做不到这一条,连第一条都只是勉强过关,这说明你只是一时火大从觉得和他冷战,只要他像以前那样哄哄你,你又会回心转意了。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吗?”Natasha喝了口咖啡,接着说。
“Peter你知道的,我可以控制人的心灵,也可以感受到别人的心中想法。你这两天的情绪波动挺大的,于是我就很容易听到你在想什么。一般人在与自己的伴侣闹别扭的时候,都会尽力使自己忙起来,以免让回忆触景生情。但你几乎并没有尝试去做,而是一直沉浸在回忆里,同时还没有丝毫反抗往事的侵袭的迹象,所以你这回明白我们到底什么意思了吗?”Wanda问。
Peter感激的点点头,并对他们说了一句谢谢。事实上在Natasha说完时,他已经明白了一部分了,等到Wanda说完时,他完完全全的明白了。
“所以你还在这里干什么,小男孩?”Natasha喝了口咖啡,好笑的问。
看到Peter还是一脸茫然的坐在椅子上。Wanda笑着提醒道:“既然你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怎么还在这坐着?”
Peter听见她们的提醒后,“腾”的一声站了起来,把Natasha和Wanda买的东西放好,到了个别后,就猛的跑了出去,头都没有回。
一边跑他还发了两天以来的第一条短信给Wade,内容是约他今晚去老地方见面。而还在复仇者大厦底下那里跪着的Wade在收到短信后,就马上起身离开了这里,只留下复仇者们众脸蒙圈。

TBC
-----------------------------------
这回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垃圾,OOC请多多包涵❤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