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spirk]一场由演讲引发的爱情


CP:spirk(只有这对)
特别雷!极度ooc!许多私设!一切槽点都是我的错!(。•́︿•̀。) 慢热ing

(ST全员,SK双总裁,含少量商战情节)

No.1
spock作为当今人人竞相合作的企业sarek empire的总裁,自然会收到来自星际商会的晚宴邀请。本来他也不想管这些对他而言有些难以接受的社交工作,在收到这封邀请函之后,他23次向自己的副总表达了强烈的不想去的态度。但在副总兼自己的好友Uhura多次报怨加威胁下,他妥协了。
“说真的,spock,你有必要参加一些商会的活动的。毕竟⋯⋯毕竟你还是个新人,应该多些参加商会的活动。”Uhura皱着说,“虽然你现在表现得很不错,但你长期不参加活动,商会里的老头老太太也会不高兴的。”
spock听了,没说什么,只是挑了挑眉。
⋯⋯⋯⋯⋯⋯⋯⋯⋯⋯⋯⋯⋯⋯⋯
2000时,spock与Uhuar的车准时到达会场。一下车,spock就被各个大小报刊的记者围的水泄不通,但大部分记者刚准备对spock发问,就被spock的面无表情,准确来说是不开心脸给吓到了,自觉让出了一条道,好让Uhuar和spock过去。Uhuar看到这景象,暗地里翻了个白眼,她挽着spock的胳膊,小声的对spock说:“spock,调整一下你的表情,你现在看起来好像要把那些记者吃了。”
“这样形容我的表情是不合逻辑的,Uhuar。我认为我现在的表情与平常无异,并且我也不可能会吃那些记⋯⋯”spock一本正经的反驳着Uhuar。
“停,停,停,你不要再说下去了,你赢了就是,我主动认输。”Uhuar打断了spock即将开始的长篇大论,并翻了今晚的第二个白眼。听到Uhuar的话,spock又挑了挑眉
⋯⋯⋯⋯⋯··与此同时⋯⋯⋯⋯⋯⋯
“Bones,刚刚有个看起来超辣的瓦肯人走了进来耶。”Jim一脸八卦的走过来对副总兼基友McCoy说。
Jim·T·Kirk,George·Kirk的长子,因为几年前George身体抱恙,所以Jim便提前接手了家族企业Kirk集团。不过他也没让人们失望,到了现在,唯一能与其媲美的企业就只有Sarek Empire。自然,Jim和McCoy就会出现在会场里 。
“该死的,Jim,你是不是又吃了什么过敏食物,你居然会觉得那种瓦肯绿血大地精火辣。”McCoy一脸震惊的看着正处在痴汉状态的Jim。
“不是啊,你看,他真的很辣。”Jim头也不回的说,他的目光随着spock的动作而移动,没有打算把一丝目光分给McCoy。
McCoy不禁随着Jim的视线看去,他看到了那个在Jim口中“很辣”的瓦肯人,等等?!这不是Sarek Empire的总裁吗?
McCoy反应过来,马上把Jim拉到一边,用几乎属于低吼的音量说道:“Jim,你是怎么了,那可是你对头啊,你居然觉得他很辣?还是你根本就忘记了他是你对头啊!”
“我没有忘记他是我对头,Bones,我单纯只是觉得他很辣而已。”Jim疑惑的说,紧接着,他又说,“你把我想到哪去了?”
“所以⋯⋯你不打算去和他调情?是吧?”这回轮到McCoy疑惑了,难不成这小子改性了,见到自己觉得辣的人不去撩了?
谁知,话音刚落,McCoy就后悔了,因为Jim来了一句:“是哦,我应该去和他调情的,谢谢你,Bones,你提醒了我。”
“所以?”McCoy又开始疑惑了。
“所以我现在要去和他调情了,祝我好运吧,Bones。”Jim
换上了准备去调情前的标准笑容。
正当Jim准备走向spock时,他的前一夜情对象,Gaila,星际商会秘书长,一个算得上是美丽动人的猎户座女人,挡在了他的前面。
“Mr.Kirk,能借一步说话吗?”Gaila一边说,一边向Jim抛媚眼。
“当然可以,这位美丽的小姐。” 虽然Gaila的出现打破了Jim去撩spock的计划,让他有点小小的不爽,但是商人喜怒不形于色的特点让他没有把那一点点不爽给表现出来。他继续保持着刚才的微笑。
Gaila对Jim的反应感到满意,她向四周围看了看,确认了没人注意他们的动静,正准备把Jim拉走时,McCoy眼疾手快的抓住了正准备把Jim拉走的Gaila的胳膊,一把把他俩扯回到自己面前,低吼道:“艹你们的,你们想去干嘛?”
“Mr.Leonard,我和Ji……Mr.Kirk有正事要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请您放开我的胳膊。”Gaila解释道。
听到了Gaila的一番解释,McCoy松开了抓着Gaila的胳膊的手。但他的眼神里还写满了担心,但最后还是让他们走了。
Jim被Gaila拉到了晚宴的表演舞台的后面,Gaila再次环顾四周,在确认了几次没人后,她马上紧张兮兮的对Jim说:“Jim,我现在要交给你一个任务,等会在2100时的时候,我要你去做一个演讲。”说完,Gaila作出恳求的样子。Jim本不想答应她,但以前商会里的老头老太太对他有意见时,都是Gaila替他摆平的,这样一想,他欠Gaila不少人情呢。“好吧,内容是什么?”Jim问道。Gaila没有想到Jim会答应的那么快,看起来有点吃惊,要知道,Jim可不是会愿意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的人。但不管怎样,他还是答应了嘛。Gaila在心里庆幸着。她清了清嗓子,说道,“内容是这样的,你要说你继承了Kirk集团之后经历了什么大风大浪,然后你是怎样乘风破浪的⋯⋯”
“停,我懂了,你就是想让我把我25到29岁的人生口述一次是吧,可以的,包在我身上了”Jim拍着胸脯答应道。
“既然你答应了,那现在我就陪你想一下演讲的内容吧”Gaila说着,又低头看了看手表,“反正还有45分钟。”
“No~,Gaila,不要那么绝情嘛,还有45分钟,就不能让我吃点东西吗?”Jim撒娇似的说着,并配合他的必杀技puppy eye一起对Gaila使用。“你也不想我饿晕在演讲台上吧。”
“好吧好吧,你去吃点东西吧。”Gaila不耐烦道,“不过”
她话锋一转“你一定要给我想好演讲稿啊,要不然我不好向Pike会长交代啊。”
“Pike会长?怎么扯到他身上了?”Jim疑惑道。
“本来这演讲是Pike会长来做的,但是在昨天下午的时候,罗慕伦商会的Nero会长突然说要与他谈谈合作的问题,所以会长就匆忙赶去了。本来今天早上我就想去找你,让你来做那个演讲的,可是我去了之后,你的秘书Carol就说你出去了,到了下午我又没有空了,所以我现在才来找你。”Gaila仔细的向Jim解释道。
“好吧,我不管了,我现在先去吃东西啦,2100时演讲台上见。Gaila。”Jim愉快地说道,并附赠了一个wink给Gaila。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出后台。
Jim刚走出后台,McCoy就来电话了,在电话里,McCoy说,就在刚才,公司突然出了点事,McCoy又找不到他,于是McCoy决定自己回公司处理,所以他先回公司了。听到这些Jim突然有些感动。
“谢谢你,Bones。”
“谢什么,虽然我回公司了,但你也不是可以随便为所欲为的,我已经叫Carol过来了,还有,不要总想搞个什么大新闻,要是明天我报纸头条上又看见你干了什么好事,你就死定了”McCoy在电话那头威胁道。
“是!Mr.McCoy。”
Jim在电话里答应着。
结束了与McCoy的通话,Jim随便找了点东西吃。因为现在不是找东西吃的时候,眼下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去撩spock。但是,Jim彻底懵逼了。
我艹,spock去哪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