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超蝙 强制配对 第二章

CP如题,可能有蝙蝠家出现,有秘密身份梗,有作者瞎几把搞的蜜汁设定,OOC,逻辑不通,雷都是我的错。
### 强制配对:政府为了全面解决单身问题搞的一套机制,是根据个人的各种资料筛选出来一个适合你的伴侣,而且每对伴侣强制生活一年。

(其实就是先婚后爱梗)
如果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前文:https://qiangtouyouhenduokat.lofter.com/post/1e43ddb1_122159be


正文:
第二天早上。
“早上好啊,布鲁斯。”布鲁斯刚刚睁开眼睛,就看见自己的大儿子站在自己面前。
“⋯⋯你怎么来了?”布鲁斯下意识问道。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不想我来吗?噢,我真伤心。”迪克捂心口作伤心状。“话说你去见你的伴侣了?”迪克八卦的问道。
“达米安告诉你的?”布鲁斯的脸看起来有些臭。
“当然不是达米安少爷说出去的,他可是个听话的好孩子。是我告诉迪克少爷的。”阿福端着托盘,走进了布鲁斯的房间,“噢,忘了和您说,杰森少爷和提姆少爷也回来了。他们现在在楼下等您,以及您的解释。”
听到阿福的话,布鲁斯只好从床上爬起来,认命的去厕所洗漱。
当布鲁斯穿着睡袍,睡眼惺忪的和迪克走到餐厅里时,达米安正狠狠的瞪着杰森,提姆在一杯接着一杯的灌着咖啡,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咳咳。”布鲁斯干咳了一声,所有人都看向了他。
“我昨晚去见政府给我分配的伴侣了。”布鲁斯接着说。
“所以呢,他怎么样?”提姆问。
“很差劲。”布鲁斯抿了一口咖啡,斟酌了一会,给了一个三个字的,极度精简的答案。
“我就知道,在老蝙蝠的眼里,没有人是完美的。”杰森冷笑道。
“陶德你给我闭嘴!”达米安看起来早就想暴打杰森一顿了。
“我就不闭,来咬我啊,咯咯咯!”杰森的玩心也起来了。
“少爷们,安静一下,布鲁斯老爷有件事要告诉大家。”阿福出声制止道。
“我?我没话要说啊?”布鲁斯没有跟上阿福老人家的脑回路。
“关于您伴侣的⋯⋯”阿福暗示道。
“呃,我明天带他来和你们见一面?顺便吃一顿饭?”布鲁斯总算摸清了阿福的想法了,阿福闻言也满意的点点头,“那布鲁斯老爷需要我替你去邀请肯特先生吗?”阿福又暗示道。
“我自己去邀请。”布鲁斯头疼的说。
“很好,我现在去替您安排直升机。”阿福欣慰的笑笑。
“⋯⋯阿福效率真高啊。”半小时后,迪克目送着布鲁斯和阿福离开庄园的背影,感叹道。
“所以在这个家里,惹谁都不能惹阿尔弗雷德。”达米安虽然看起来很淡定,但他往向布鲁斯和阿尔弗雷德离开的背影的眼神流露着些许担心。
“我倒想知道,布鲁斯的伴侣是谁。”提姆高深莫测的眯起了双眼,仿佛在思考着什么。
“我觉得不是什么一般人咯。” 杰森猜测道。
一个多小时后,大都会星球日报报社。
克拉克昨晚一个晚上没有睡好,也许是因为和布鲁斯·韦恩的见面,也可能是邀请蝙蝠侠去开会时他答应得太过爽快,导致了他一个晚上都在胡思乱想,根本没法好好休息。
正当他闲适的享受着佩里不在的休息时光,发着呆时。露易斯踩着高跟鞋,急匆匆的走进来,她走到克拉克旁边,小声而又急促的说道:“克拉克!布鲁斯·韦恩来巡查啦!”
“你那伴侣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赶紧想办法。”露易丝也知道克拉克的伴侣是来自哥谭的布鲁斯·韦恩,他们的大老板。她可不想看到小镇男孩克拉克·肯特明天出现在新闻里,标题是“震惊!布鲁斯·韦恩与大都会一记者玩‘五十度韦恩’!”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克拉克当机立断,决定先去厕所躲躲,露易丝也明白克拉克的想法,自觉打着掩护。可克拉克还没有走出几米,佩里和布鲁斯就走进来了,佩里在满脸堆笑的讲解道,布鲁斯则在四处打量着。
“肯特!你要去哪?还不过来?!”果不其然,他还是被叫住了。克拉克僵硬的转身,硬着头皮走到露易丝旁边站着。佩里带着布鲁斯一行人走到克拉克和露易斯面前,佩里介绍道:“这是拿过多次普利策奖的露易丝·莱恩小姐,这位是克拉克·肯特先生。”
但布鲁斯看都没看克拉克一眼,而是先和露易丝打招呼,并且伸士的亲吻了一下露易丝的手背,露易丝看起来有些惊讶,但随后表情变得很受用,这是让克拉克最为痛心疾首的一点。
“虽然我知道布鲁斯·韦恩是个花花公子,我也不打算和他约会,但当他亲吻我手背的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他为什么是情场杀手。”露易丝后来提起这件事时,总结道,但克拉克却不以为然的撇撇嘴。
然后布鲁斯终于看了一眼克拉克。他走到克拉克的面前,调笑道:“这位肯特先生很英俊呢,我要是个女人,我准会想和他约会。”而站在后面的佩里仿佛嗅到了大新闻的味道,偷偷叫了娱乐版的记者拿相机过来,而其他随布鲁斯一起来的媒体也偷偷举起了相机,露易丝觉得她关于上新闻的预言要成真了。
“不知肯特先生愿不愿意明晚赏光到韦恩庄园与我共进晚餐呢?”布鲁斯用手抚平了克拉克西装的皱纹,并凑到克拉克的耳边,一瞬间,周围照相机的声音纷纷响起,布鲁斯看了看克拉克发红的耳根,感觉有些好笑。他用只有他两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别忘了你昨晚答应了什么。”
周围安静下来,大家都在等待着克拉克的答复,随后,克拉克咬牙切齿的回答:“好,啊!”再一次的,周围又响起了照相机的声音。
等到佩里送布鲁斯到楼顶坐直升机返回哥谭时,克拉克的耳根还微微发红。
“布鲁斯老爷,您能不能不要每次出去都搞个大新闻呢,就当给提姆少爷减轻一下工作量?”当布鲁斯走上直升机时,阿福冷漠的说,“不能。”布鲁斯同样冷漠。
“走吧,我现在良心发现,要去帮提姆减轻一下工作量了。”布鲁斯说,于是直升机往哥谭韦恩大厦驶去。
布鲁斯在韦恩大厦看了一下午的财务报表后,准备前往瞭望塔开会。
瞭望塔。
布鲁斯走出传送机,大步走向会议室,此时,所有人都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坐在正中位的超人见到布鲁斯已经就坐,就开始讲今天的议题:“各位,正义联盟已经建立了四年有余,出于对各位隐私的保护,我们一直没有要求大家公布自己的秘密身份,但现在,我觉得大家是时候公布自己的身份了,因为大家已经一起经历了许多挑战,培养出了足够的信任。所以,在公布之前,还有哪位想发表自己的意见。”
“我有话要说。”布鲁斯突然开口,“我没有什么意见,只想向在场的人提几个问题。”
“一,你们思考过秘密身份公布后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吗?”
“二,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秘密身份可能不是由对手发现的,而是由队友无意识泄露出去的呢?毕竟精神控制系反派还是有不少的。然后泄露出去的后果是什么?”
“三,你们心里对公布秘密身份的看法是什么?”
“我的问题就只有这些,请你们回答我。”
布鲁斯说完后,观察着大家的反应。

TBC
⋯⋯⋯⋯⋯⋯⋯⋯⋯⋯⋯⋯⋯⋯
渣文笔根本写不出感觉啊!!!
大家帮忙想想老爷接下来该怎么舌战正义联盟一百回好吗,我脑洞怕是不够用了😂😂
以后的更新在“鹿尧Li强制配对” tag中阅读
谢谢阅读❤❤




评论(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