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贱虫】New Rules 爱情守则(下)

简介:死侍惹怒了他的可爱小男友,再一次的。但这回不是像以前那样了。
CP:贱虫,会提及盾铁,冬叉,蚁猎,幻红。
友情向:虫铁,寡红
-----------------------------------
* Three don't be his friends.
* 第三,别当他所谓的朋友。
-----------------------------------
【1】
在接到Peter的短信后,Wade马上知道自己的希望要来了。
啊!他心心念念的Babyboy,终于可以再见了!他想念Peter的一切,Peter那略带软糯的嗓音,Peter的身体,Peter的笑,Peter的睡颜,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关于Peter的事物⋯⋯
他觉得他应该使一些小计谋,在待会和Peter的见面中。
比如说装惨。
虽说这招不算很道德,但是却很有用,尤其是对于善良可爱的小天使Peter来说。
他们会搞到一起,除了一直对对方隐藏在心里的好感之外,还有因为Wade的装惨。
不不不,不要误解了,他们之间是有感情基础的,只是一直没有滚的一张床上罢了。
而Wade的装惨则是提供了一个契机罢了。

两年前,Peter与Wade口中的
“老地方”所发生的事。
Peter刚刚下课,马上就看到了Wade发的信息,信息里的内容让他吓了一跳。
上面写着:“Peter,我想和你谈谈。”
Peter瞬间脑补出一大堆内容,比如说,Wade要结婚啦,Wade发现自己是一个深柜啊,Wade向他人表白被拒啊⋯⋯等等的可能性。甚至,他还设想到Wade发现了自己喜欢他,然后感到十分惊恐,就像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和我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事实上,他猜对了不少,不过,那都是后话了。不过有一件事是让如今的Peter感到心累的,那就是他当初应了Wade的约,去了那个酒吧。
当晚,Peter来到了那个约定好的酒吧。
然后,越过重重的人群,他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色连体兜帽衫的背影,正在一口一口的闷着酒。
Peter隐隐感到什么事情不对劲。
而在喝着闷酒的Wade却心中暗喜,起码Peter还是来了嘛,说明他是在乎自己的嘛。
Peter还不知道,今晚之后,他会被坑得多惨。

【2】
依然还是两年前。
Peter走到那个在喝着闷酒的黑色身影旁边坐下。
果然,正在喝着闷酒的Wade听到旁边的动静,微微抬头看了一眼Peter。
接着就是一阵尴尬的沉默,而Peter和Wade谁都不想先打破着沉默,于是空气中尴尬的气息又浓了几分。
“你还没到可以进酒吧喝酒的年龄吧,Peterboy。”最终还是Wade先开口打破了这可怕的沉默。
“你敢约我到这,就说明你不担心这个。”Peter耸耸肩,故作轻松的说。他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今天晚上会发生一些会改变他们之间的关系的事。
“我爱上了一个人。”Wade再次开口,就扔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Peter 被吓了一跳,但还是强装镇定,天衣无缝的回了Wade一句“哦”。
“我爱上他很久了。”Wade继续说。
“他?不应该是她吗?”Peter惊讶的问。
“怎么?对于我是gay很惊讶吗?”Wade挑挑眉,表面上看起来很无所谓,但内心已经紧张到飞起。
难不成Peter是一个宇宙大直男?Wade心里打着一个大问号。
而Peter心里则炸成了烟花,他觉得自己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可能会被韦德喜欢上了。
“你在发呆?Peterboy?”韦德有点不开心的说,“这可是我的终身大事啊!”
“呃⋯⋯不好意思,我有点走神。”Peter尴尬的挠挠头,向Wade解释道。
“你想知道我喜欢谁吗?”
Wade盯着Peter看了好一会儿,才继续说。
“不想⋯⋯呃我不是那个意思。”Peter嘴一快,又说错了。
Wade再次向他投来了幽怨的眼神,正当两人都尴尬不已的时候,Peter的电话响了,是他的一个同学打给他的。
谢天谢地,不用那么尴尬了。Peter发自内心的感谢那通电话,他向Wade投去了一个抱有歉意的眼神,就走了出去。
等他回来的时候,Wade正坐着等他。
“抱歉,Wade我有要事要走了,不过别担心,我同学家离这很近,我很快就会回来了,你能等等我吗?”Peter一边收拾着书包,一边道歉到。
“好吧,你先忙吧。”Wade话里虽然没有说什么,但语气中可以听出,他很不高兴。
于是Peter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等到他回来时,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同学的事比较麻烦,所以我就耽误了很长时间⋯⋯”Peter急匆匆的走进酒吧,向Wade拼命道歉道。可他歉才道了一半,Wade就制止了他。
“别说了,Peter,你现在听我说,因为再不说就来不及了,等会十一点一到,看店的人就换了,他会把我们赶出去。”Wade还在扯一些牛马不相干的事。
正当Peter在疑惑时,Wade扔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我喜欢的人是你,Peter。”
Peter这回真的是被炸成烟花了。
当晚,Peter没有回家,而是去了Wade的家里,做了一个晚上的不可描述之事。

【3】
现在。
“先生,你已经到了。”出租车司机的提醒使Peter从回忆中醒来,他付了钱,走下了车。
他和两年前一样,忐忑不安的走进了酒吧,果不其然,他又看见了一个和两年前一模一样的黑色兜帽衫背影,他走了过去。
“嗨。”Peter不自在的向Wade打了个招呼,不过招呼刚刚打完,他就后悔了。
不是我先和他闹别扭的吗?为什么我现在那么主动的和他打招呼呢?他懊恼的想着。
Wade好像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一样,笑着回应了他:“嗨。”
“来,坐下吧。”Wade热情的招呼他,好像他们从未闹过别扭似的。
“你知道我今天约你来这干嘛吗?”Peter清了清嗓子,严肃的开口了。
“我不知道。”Wade耸了耸肩,如实说。
“我来谈谈我们之间存在的问题。”Peter继续道。
“我知道我错了,Babyboy,我知道我不应该杀人,但你得站在我的角度去想。”Wade柔声说。
“你的角度吗?那应该是为了钱吧⋯⋯”Peter不满的小声嘀咕道。
“不不不! Babyboy,不是这样的啊,你要相信我啊!”Wade摆着手,解释道。
“那你自己说,我听着。”
Peter 破罐子破摔的说。
“我想保护你,你明白吗?”
Wade紧紧盯着Peter,吐出了一句话。
“你想怎么保护我呢?你当雇佣兵,很有可能会给我招来更多敌人,而且我也不是不能保护自己。”
Peter有些激动的说。
“你真的知道我杀的那些是什么人吗?Peter?”Wade的语气还是和原来一样温柔。
“我不想知道,因为我怕我的良心会因不安而死。”Peter烦躁的说。
“他们都是一些想杀了你的人,而且暗地里藏了很多对你还有复仇者大厦里的小丑们有很大威胁的武器。”Wade对上Peter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你现在明白了我的意思吗?”
Peter听了Wade的话有那么一些些惊讶和感动。
没等Peter反应过来,Wade又把身子转了回去,对着吧台。
“好啦,你要谈的问题谈完了,现在是我的时间了。”Wade向吧台里站着的看店人要了两杯饮料,随后,开始和Peter聊起天来。一开始Peter并不打算搭理他,但慢慢的,他话唠的天性就控制不住了,聊着聊着,Wade情不自禁的就吻向了Peter,Peter愣了一下随即就反应,他小声说:
“Wade,你想要一个美好的夜晚吗?”
Wade笑了笑,回答道:“当然。”
于是他们来到了两年去的那家酒店。

【4】
几小时前。
Natasha和Wanda两个人提着大包小包,回到了复仇者大厦,刚刚上到楼上,就遇到了拿着咖啡杯打着哈欠从实验室下来的Tony。
“Peter呢?”Tony往四处看了看,询问道。
“去其他地方玩了,他说他今晚不回来了。”Natasha和Wanda相视一笑,回答道。
Tony点点头,没说什么。
而Natasha会到房间后,给Wade发了条短信。
第二天,酒店的床上。
Wade半撑着床,欣赏着身边人的睡颜。
Peter在睡梦中感觉到有人在盯着自己,他就醒了。
Wade和Peter都醒了,而Wade先去洗漱了。突然Peter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问在厕所里洗漱里的Wade:“为什么你这次不用装惨来哄回我呢?”
“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Wade用水把口中的泡沫漱了出来。
用毛巾擦了擦嘴,从厕所里走了出来,拿出了手机,调出了Natasha发的信息。
上面写着:给你提个建议,不要靠装惨来搏同情,要去套近乎,懂吗?
Peter觉得很委屈了。

The End
⋯⋯⋯⋯⋯⋯⋯⋯⋯⋯⋯⋯⋯⋯⋯
我终于写完这篇啦!
谢谢所有看的人啊!
笔芯❤❤!
上篇:https://qiangtouyouhenduokat.lofter.com/post/1e43ddb1_10e37597

中篇:https://qiangtouyouhenduokat.lofter.com/post/1e43ddb1_1105220b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