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盾铁】【超蝙】【性转】 末路狂花 Toni&Brucie

CP:盾铁 不义超蝙
预警:老爷 史总性转
OOC,雷,都是我的错。
有私设,比如说史总的装甲是无敌铁人的装甲,老爷的代号是蝙蝠女侠。
简介:两个伤痕累累的女人的战斗。
时间线:复联内战后,不义联盟二。
PS:CP向不是很明显,加*的句子是不义联盟二的原台词
正文:
【1】
托妮·斯塔克,AKA钢铁女侠,在复仇者内战将近一年半后,突然向外界宣布,因突发疾病,暂时会消失一段时间,希望外界不要过多打扰。
但真正的原因没有那么简单,而知道真正原因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奇异博士。
“你确定真的要这样做吗?你很有可能会死,而且即使你的灵魂回来了,但有可能你的肉身会排斥你⋯⋯”史蒂芬再次确认,他深知如果在途中如果出了什么事,托妮都有可能会死。
“嘿,别说得那么恐怖,我经历过那么多事,可是我每次都好好的,不是吗?”托妮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突然她话锋一转。“不过,我叮嘱你做的事你办好了吗?”
“当然。”史蒂芬回答。
“那就好。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吗?”托妮放了心。
史蒂芬看了托妮一眼,开始施法。
一瞬间,一阵魔法光束照亮整个屋子。很快,那魔法光束渐渐变暗,屋子中央出现了一个魔法传送阵。
托妮召唤出了装甲,头也不回的走入了传送阵,她离魔法阵的中心越近,自己的灵魂被从肉身里剥离出来的感觉就越强烈。
她此行是要前往另外一个宇宙,一个完全不同的宇宙,那个宇宙里没有钢铁女侠,没有美国队长,没有复仇者联盟;只有蝙蝠女侠,超人,以及正义联盟。不过,现在那个所谓的正义联盟已经不复存在了。
这也是她此行的目的,去帮助蝙蝠女侠,打败那个由超人领导的邪恶政权,由曾经的正义联盟的大部分人组成的。
至于她是怎么了解到另外一个宇宙的存在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宇宙魔方和洛基的手杖。在五年前的纽约大战结束后,她反向跟踪一条被发送到宇宙魔方的未知频率时,无意中发现的。而至于什么时候她开始与其他宇宙沟通,则是在她创造奥创时,突发奇想,利用了洛基手杖里蕴含的魔法,建造了一个通往她几年前发现的那个宇宙的通道,不过只能与那个宇宙的人进行沟通,就像手机里的语音通话和视频通话一样。
就这样,那个宇宙里有一个人和她一样,通过某种途径,了解到了托妮所在的宇宙的存在,并通过魔法通道与托妮沟通。
而那个人就是蝙蝠女侠,布鲁茜·韦恩。
她们通过魔法通道,沟通了足足两年多,对对方情况都已经十分了解了。
而布鲁茜的经历让她想起了她和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之间的故事。她和史蒂夫从互相不爽,到开始相互了解,再到确认关系,以及最后的两人在西伯利亚的最终大战。其实她也知道,他们之间会以这样的情况告终,他们的性格,思考方式,信仰方面都有太多太多的不同,这些不同使他们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别人说,谈恋爱的两个人性格方面可以有很大的不同,但要一起共度一生的人,性格越不同,就不太可能有好结果。一开始,她是不太相信的,但在与史蒂夫分道扬镳后,她越来越明白这一点。
布鲁茜和卡尔之间,关系则更加复杂。他们的愿望是一样的,那就是使这个世界不再有邪恶。但布鲁茜能够遵守她的戒侓,用她的方式来惩治罪恶。她不是法律,她只是法律的守护者,所以她不能决定罪犯的死活,只能替法律抓住罪犯,然后让法律来对他们作出审判。
但卡尔却在路易斯死后,决定成为法律,用独裁来统治这个世界,包括这个世界的所有罪恶,这也是路易斯最不赞同方式。一开始,他只是管一些非常突出的纠纷,比如说介入某些国家之间的战争。而到了后来,他直接架空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国家,成为这个世界的唯一主人,并在这个过程中,变成了这个世界邪恶的一部分。所以这就是布鲁茜决定与之对抗的原因。
一开始,托妮不太明白为什么布鲁茜要去对抗这个卡尔·艾尔,但随着了解到的情况越多,她就越明白为什么布鲁茜决定要站在卡尔的对立面。
托妮向布鲁茜主动请缨,穿越到她的宇宙那里去,帮助她,打败那个残暴的独裁者,瓦解他的邪恶统治,让那里重归光明。
一开始布鲁茜是坚决不答应的,她的原话是,“你那边的烂摊子还没收拾完,就别来蹚我这里的浑水了”,但随着情况越来越危急,布鲁茜最后还是答应了。
所以,这就是一切的一切。

【2】
托妮突然听到有人在呼唤她的名字,而这个声音非常熟悉。
她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布鲁茜的脸。而此刻,她正身处在布鲁茜的蝙蝠洞里——她们之前的聊天背景就是在布鲁茜的蝙蝠洞和托妮的实验室里,所以她对这里也算是比较熟悉的了。
“托妮?你还好吗?”布鲁茜关切的问。
“还好。”托妮又再次感觉到了肉身的存在了——据史蒂芬的说法,如果她真的来到了另外一个宇宙,那她在那里就会具现化,也就是会有一具肉身。
看来我是成功了,托妮心里想。
其实,布鲁茜在决定让托妮来帮助她时,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迎接她了。
但两年前的布鲁茜,绝对没有现在那么“热情”的欢迎托妮的到来。
和托妮发送魔法通道给布鲁茜时怀有的好奇不同,布鲁茜打开魔法通道时的心情时紧张极了,因为她十分担心通道那头的人是一个狂热的征服者,或者像卡尔一样的独裁者。不过最后她发现通道那头的人的确是个狂热的人,只是在科技方面的;一个行事鲁莽,无视规则的女人。在经历了一件事后,她开始遵守规则,但却没使她迎来属于她的救赎,反倒让她失去了属于自己的一缕最暖和的阳光。
布鲁茜不用通过一个女人以及蝙蝠女侠的直觉都可以感觉到,那件事对托妮的影响有多大,除了可以看得见的,比如说在眼睛处的那块久久不消的淤青;还有在心里的,那些看不见的,也没有多少人注意的伤痕,最明显的是在那件事刚刚发生没有多久之后,她与布鲁茜说话时都心不在焉的。后来,布鲁茜和托妮所处的两个宇宙的信息可以通过魔法通道传达,布鲁茜就进一步了解了那件事。她理解托妮的做法,世界需要秩序,超级英雄们过度自由,反而会给民众们带来伤害,斯科维亚所经历的一切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一番问候之后,布鲁茜把托妮带上了庄园里,找了个房间,把她安顿下来,就回到蝙蝠洞里去了。
布鲁茜在蝙蝠电脑面前,工作了一会儿,突然间托妮房间的监视器发出了警报,她急忙打开房间监控,看见监控里的托妮召唤出了装甲,正打算往墙上发射掌心炮,但在几秒钟后,她又放下了手。
布鲁茜只能离开蝙蝠洞,去找托妮了解一下情况。
“托妮,你怎么了?”布鲁茜来到房间问候道。
“我做了一个梦,是关于你的,但梦里也有我的存在。”托妮开始讲述自己的梦境。
“你在梦里是个男人,我也是,然后我和你还有你带领的反抗军在一个叫做布莱尼亚克的反派的威胁下,与超人政权合作。然后在你们的共同努力下,打败了布莱尼亚克,接着你们就又开始争执,然后我就醒了。”托妮如实说。
“等等,你刚刚说的是男版的我在打败布莱尼亚克后又和超人开始争执?”布鲁茜询问道。
“恩哼,好像还有挺多人在的。”托妮点点头。
“我也做过类似的梦,不过应该是你做的那个梦的后续。”布鲁茜想了想,还是决定和托妮谈谈这个梦境。
“我拿了一把匕首,好像是我让火风暴给我带的礼物,是金色氪石。然后我先发制人,拿匕首刺伤超人后,和他打了一架,接着所有人都加入了战斗,然后我被一个人从半空中扔下来,接着我就回到了蝙蝠洞,穿上了一套装甲,又与一个女人打了一架,然后就没有了。”布鲁茜缓缓道来。
“警告!警告!系统遭入侵!系统遭入侵!”蝙蝠洞的安全系统突然响起,报告道。
“怎么回事?!”托妮问。
“不知道。”布鲁茜匆匆忙忙回了一句,就往蝙蝠洞里跑去。托妮也召唤出了装甲,和布鲁茜一起前往蝙蝠洞。
当她俩来到蝙蝠洞时,发现兄弟眼系统已经被入侵,蝙蝠电脑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在她们两个的梦境里无比熟悉的脸——布莱尼亚克的脸。
“我去!”托妮倒吸一口凉气。

【3】
兄弟眼系统被入侵,布莱尼亚克通过它来告诉布鲁茜和托妮,他要拿回属于他的氪星人标本——也就是卡尔·佐·艾尔,以及毁灭地球。
不过在讲完几句话后,布莱尼亚克的就消失在屏幕上了,但系统依然还是被他控制着。
在布莱尼亚克口中听到卡尔的名字,布鲁茜隐隐感觉她要去见卡尔一趟了。
布鲁茜穿好制服,与托妮一起前往卡尔所在的监狱。
卡尔此时正背对着外面坐在红太阳牢房里,他感觉到了布鲁茜的存在,他开口道:
“你穿着制服,我又有麻烦了吗?”*卡尔问。
“布莱尼亚克,你知道些什么?”*布鲁茜长话短说,直接讲入正题。
但卡尔却好像没听见一样,转而看向托妮,一双眼睛紧紧盯着她,他开口道:“这是谁?你现在的BFF(best forever friends)?”
“她只是我的朋友。”布鲁茜回答。
不过托妮却决心要气气卡尔,“不不不,我是她的女朋友。布鲁茜宝贝,别害羞嘛,他现在又打不到你,就把我们的关系公开呗!”
说着,还打开了装甲面罩,往布鲁茜面具下露出的脸亲了一口。如她所愿,卡尔的脸一瞬间因为愤怒而变得扭曲起来,他像一头狂怒的狮子,突然用力的拍着玻璃,怒吼道:“你到底是谁!”
“我叫托妮·斯塔克,准备改名叫托妮·韦恩。”托妮丝毫不退缩的回答。
“别多想了,她真的只是我朋友。”布鲁茜不想再往这个话题继续下去。
“哦?那我也是你朋友吗?”卡尔把脸贴在玻璃上,询问道,语气中充满了危险的意味。
“曾经是,现在只希望是。”布鲁茜毫无波澜的回答。
但托妮知道,布鲁茜面无表情的面具下是心如刀割,她和卡尔相处的每一秒,都是在让她回想起从前的克拉克,这等同于慢性自杀。
卡尔眼中有一丝光消失了。卡尔终于继续了一开始的话题,“你是怎么知道那个名字?”*
“你害怕他。”*布鲁茜判定。
“他在入侵,他说他属于你。”*布鲁茜接着说。
卡尔皱了皱眉,说:“布莱尼亚克杀了我父母,他炸毁了氪星。”*
布鲁茜有些疑惑,说:
“你以前没有提到过。”*接着,她又问:“我怎么打败他?”*
卡尔傲慢的笑了笑,回答道:“你不行,没有我的话。”*
“反正我们始终会找到办法的,对吧,布鲁茜?”托妮无所谓的耸耸肩,说道。
布鲁茜点点头,没说什么。随后,她和托妮转身离开。
而卡尔则在牢房里拍着玻璃,疯狂的大喊:“这是我的战斗!布鲁茜!你需要我!布鲁茜!布鲁茜!布鲁茜!”*
但托妮和布鲁茜头也不回的走了。
情况越来越危急,迫不得已,布鲁茜让火风暴和蓝甲虫去守住监狱,来抵挡神奇女侠和黑亚当等人的劫狱。与此同时,民众要求释放超人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
神奇女侠和黑亚当他们果然来了,并且在监狱附近为释放超人而作斗争的民众的注视中,闯进了监狱。
而同时,他们也带来了刚到地球不久的超人的堂姐——卡拉·佐·艾尔。有了卡拉的参与,劫狱行动似乎十分轻松,而火风暴与蓝甲虫也在顽强抵抗。到了最后,眼见形式不利,火风暴决定核爆,蓝甲虫则拼命阻拦。
而神奇女侠则准备杀以死火风暴来阻止核爆。就在这时,一个蝙蝠镖飞了过去,把戴安娜的剑打脱手了。
“火风暴!停下!”*同时托妮和布鲁茜一起降落在地上,布鲁茜起身后,一边向操作台走去,一边审视着来劫狱的超人党羽,当她走到戴安娜的身边时,戴安娜拉住了她,用下巴指了指在原地站着的托妮,问到:“那个女人是谁?”
而脱下装甲面具的托妮注意到了戴安娜的眼光,冲她挑衅的笑笑,然后开始自报家门,“我叫托妮·斯塔克,AKA钢铁女侠,你们只需要知道那么多就行了,其余的事,你们知道了也没用。”
布鲁茜生物学上的儿子,达米安·韦恩不屑的笑笑,嘲讽道:“我还以为这是最近新收的罗宾呢,不过想来也是,蝙蝠女侠从来都不允许这样的人当罗宾。”而布鲁茜只是微微看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
“我可是你的阿姨,不要那么没大没小,搞得我好想替你妈妈管教一下你。”托妮也不甘示弱,回了他一句。
正当达米安要准备回嘴时,布鲁茜低吼了一句:“够了!”
达米安悻悻的闭了嘴,不再出声,而戴安娜也松开了抓住布鲁茜胳膊的手。
布鲁茜还没往前走多几步,有一个衣服上同样穿着“S”符号的女人挡在了她的面前。
“你是谁?”布鲁茜发问。
那女人和卡尔一样傲慢的回答道:“超人保护欲过度的表姐。”*
布鲁茜心中早已经有答案了。
达米安又再次出言不逊道:“你自己藏着那么多秘密,但受不了别人瞒着你,对吗?”
布鲁茜还是没说什么,倒是托妮,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布鲁茜注意道了,只是安抚托妮道:“托妮,没什么,他早已经不是我儿子了,从他杀死迪克那天起,迪克才是我的亲儿子。”托妮听到这话,稍稍冷静了一点。倒是达米安听到后,气的混身发抖,话也说不出来了。
布鲁茜走到操作台前,而戴安娜还在试图劝说布鲁茜释放卡尔:“你打不赢布莱尼亚克的,布鲁茜。”*
而布鲁茜一边在操作台上的键盘上捣鼓些什么,一边回答到:“你说得对,戴安娜,我不行。”*然后再把手放在鉴别器上,随后,超人牢房的门打开了,卡尔缓缓从房内走出,迎着大部分人疑惑的眼神。他走到布鲁茜的面前,直视布鲁茜的双眼,发问道:“你已经原意不择手段来打败布莱尼亚克了吗?”*
* “用我能控制的手段。”布鲁茜毫无畏惧的对上了卡尔的双眼。
“你在盘算什么?你总是领先三步。*布鲁茜?”卡尔往前倾了一点点,但布鲁茜并没有往后退一点点,她依然站在那里。
“现在能拯救世界就足够了。”*布鲁茜冷冷的说。
卡尔往后退回了一点,指了指身后的红太阳牢房,说道:“我绝对不会回那个牢房。”*
“这个我们晚点再讨论,现在世界需要我们。”*布鲁茜依旧面不改色。
卡尔意味深长的看着布鲁茜,布鲁茜亦是与此。托妮把这个看作两方达成共识的意思。

【4】
一群人从监狱里撤了出来,前往蝙蝠女侠的某个藏身点,但在途中,则是迷一样的沉默,托妮在天空中飞着,和几个超人的党羽一起,而布鲁茜则开着蝙蝠车,穿梭在街道中,达米安则不知去向何处,与卡尔和卡拉一起消失了。
突然,神奇女侠飞到托妮身边,与她并肩飞行。戴安娜开口询问,“斯塔克,你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我们从没有听说过你?”
“我已经说过了,你们只需要知道我的名字,我的代号,就已经足够了。”托妮回答。
“如果你不告诉我们你的信息,我们如何信任你?一个没有信任的团队是不能很好的战斗的。”戴安娜还在努力。
“信任?我不觉得我们是一个团队,所以我们之间哪里来的信任?”托妮对此嗤之以鼻。
“从现在开始,我们是一个团队了。”戴安娜听见托妮的回答,脸色变得不太好看。“我相信你会说出来,无论如何你都会说的。”
“我不会,除非你用特殊手法。”托妮否定道。
戴安娜听言,伸手摸了摸自己腰间的真言锁套,托妮也注意到了,她爆发出一阵笑声,猜测道,“你为什么那么关心我呢?一定是超人让你来打探情报的吧,或者,你是担心我会对你产生威胁,抢走超人?总之肯定不是关心布鲁茜。”
“你好大的胆子!敢侮辱宙斯的女儿,天堂岛的公主,希波利忒女王的女儿!”戴安娜停止了飞行,在半空中站立,狂怒道。同时她从背上拔出了剑,准备攻击托妮。
而托妮也不是吃素的,她根据戴安娜的战斗方式调整了装甲,还不忘去回嘴:“我还是天才,交际花,亿万富翁,慈善家呢。”
在她们即将要打起来时,布鲁茜的声音及时响起,“停手!”仔细一看,布鲁茜穿着蝙蝠飞行器,停在半空中,“现在办正事要紧!”
于是托妮和戴安娜同时放下了武器,但是托妮不愿意再与他们一同飞行回去,选择坐蝙蝠车回去。在车上,托妮脱去了装甲,和布鲁茜聊起了戴安娜的所做所为。
布鲁茜出乎意料的笑了,不过是一声轻笑,她说:“戴安娜早就看上了克拉克,只是碍于路易斯的存在罢了,后来路易斯不在了,她认为她可以代替路易斯在克拉克心里的地位,不过事实是怎么样,你也有目共睹。”
最后他们所有人都回到了那个蝙蝠女侠的某个藏身点,在所有人都坐下来后,卡尔和卡拉才姗姗来迟。而当卡尔出现后,戴安娜的目光就一直没有离开过他。
他们开了个短会,确定了对布莱尼亚克的作战计划,钢骨,猫女还有哈莉·奎因去蝙蝠洞夺回蝙蝠洞里兄弟眼的控制权,超人,黑亚当,以及达米安前往孤独堡垒,因为超人需要晒晒太阳,而其余的人就制订作战方案。
当其他人走了之后,偌大的桌子两边分别站着布鲁茜和卡尔。突然,卡尔开口问道:“
你为什么要把它留着?”
“留着什么?”布鲁茜装作疑惑的样子。
卡尔没说话,只是把桌子上盖着的黑布扯了下来,露出了桌子本来的样子——桌子的中间是一个巨大的"JL"标志,下面写着“Justice league”,可是却有一条贯穿了桌子的大半个桌面的裂痕,使整个桌子的表面变得触目惊心。卡尔一边抚摸着桌子,一边向布鲁茜那靠近过去。
“哼,忘那就放在那儿了。”布鲁茜掩饰,说着,就准备转身离开,可卡尔却拉住了布鲁茜的胳膊,把她使力一推推在那张桌子和他之间,布鲁茜无路可逃,卡尔俯身向前,把头埋在布鲁茜的颈窝,然后伸手扯下了布鲁茜的面罩,轻声在她耳边说道:“真的只是忘记了?”
“信不信由你。”布鲁茜突然被摘下了面罩,面对卡尔的脸,她感到无从适应。
“为什么你头发变短了?”卡尔又再次转移话题。
“没空打理。”布鲁茜扭过头去不打算看着卡尔的眼睛,而卡尔还打算追问下去,就在这时托妮走了进来。
“哦哦哦,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托妮说着,召唤出了装甲面具。
“你进来干什么?!”卡尔大吼道。
“我又不是来找你的,我是来找布鲁茜的。”托妮怼了回去。
布鲁茜趁机推开了卡尔,向托妮走来,“有什么事。”布鲁茜问。她把卡尔扔在了后面,逃似的走了。
等到走出去后,托妮打开了她们之前一直用来沟通的魔法通道的频率连接到布鲁茜的面罩上,托妮解释道:“这样我们之间的通信就不用被其他人听,而我看到的东西你也可以看到。”布鲁茜点点头,没有说什么。
托妮于是就离开了,她在天空中与布莱尼亚克的子体们战斗,突然,她看到戴安娜在与豹女打斗,在打败豹女后,又一刀捅穿哈莉,托妮急忙通知布鲁茜,“布鲁茜!你看到了吗?”布鲁茜只是回了一句“你去看看。”托妮刚刚降落到地面就感觉到一段剧烈的头疼,她看见戴安娜在一个酒吧里中了布鲁茜所提到过的恐惧毒气的画面,中了恐惧毒气后,戴安娜最深层的恐惧是——被卡尔发现是自己使他变成这个样子的。戴安娜看到托妮有点不适的样子,走过去关怀她:“你怎么了?你还好吗?”
“走开!我不需要一个婊的关怀。”托妮说着,转过身给戴安娜一记掌心炮。
“你刚刚在说什么?!斯塔克?”戴安娜爬了起来,握紧了手中的剑,向托妮猛的冲去,托妮发射激光炮来阻挡戴安娜的进攻,而戴安娜用她的手镯挡住了攻击,继续向托妮跑去,然后一刀捅穿了托妮的肚子,像捅穿哈莉一样。托妮痛苦的倒在了地上,耳边传来了布鲁茜惊慌失措的呼喊。
“呃⋯⋯”托妮呻吟了一下,爬了起来,“我还没死吗?”,一瞬间,托妮脑子里又响起了史蒂芬的声音,“你在那个世界的肉身不是真实存在的,所以,你在那里就不会真正死亡”,托妮重启了装甲的系统,喊了一句“星期五”,星期五就重新上线了,“我已经晕倒多久了?”,“女士,你已经晕了27分钟09秒。韦恩女士已试图联系您15次,需要我现在替您联系一下她吗?”“好。”
“托妮?你还好吗?”布鲁茜问。
“没事,你现在在哪?”托妮更换了装甲,准备起飞。
“我和猫女在蝙蝠飞机里,准备攻击布莱尼亚克的母舰 。呃⋯⋯!”布鲁茜突然停止了与托妮的对话。
“怎么了?!”托妮马上启动了推进器,飞了上天。
当托妮飞到天空时,看到卡尔已经牢牢接住了蝙蝠飞机。托妮感觉心中有那么一丝丝的⋯⋯欣慰。
但是他们还是进不去布莱尼亚克的母舰,因为外面有一层护盾。而超人也被布莱尼亚克给杀死了,最后还是在海王,黑亚当以钢骨的努力下,护盾被打开了,而卡拉,布鲁茜还有托妮则进入了母舰,刚进母舰不久,她们就被布莱尼亚克发现了,被他绑了起来,托妮幸运的挣脱了,但卡拉却被布莱尼亚克不知安放的何处,而布莱尼亚克决定要杀死布鲁茜,托妮刚刚准备冲去救布鲁茜,却被一堆子体给拦住了。就在托妮感到绝望之时,卡尔奇迹般的出现了,救下了布鲁茜。
“我以为我的出场就够隆重呢。”*布鲁茜揉揉脖子,像是开玩笑一般的说。
“卡拉呢?还有和和你一起来的那个女人?”卡尔询问到。
“哟,大名鼎鼎的超人还会关心我这样一个小人物呢,真是受宠若惊。” 托妮对卡尔依旧没有什么好感,即使他救了布鲁茜两次,但他对布鲁茜造成的伤害是不能挽回的。
“看在你是布鲁茜的朋友,我才问问你而已。”卡尔不屑的说。

【5】
最后,他们还是打败了布莱尼亚克,但他们还是救不回一些人,一些城市。
在一切结束后,他们的争执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
当托妮看见卡尔走向布莱尼亚克,而布鲁茜去拦住他时,她的心已经凉了半截了,上次她有这感受,是她看完爸妈被杀的视频后,问史蒂夫知不知道这件事时,看到他含泪点头之后那一瞬间。
于是事情就像布鲁茜做的梦那样发展,他们一群人开始争论:
“这就和小丑那件事一样简单,杀了他,一切都结束了。”戴安娜说。
“永远都没有那么简单的,戴安娜。”布鲁茜回答。
“这就是那么简单!布鲁茜!”卡尔激动道。
⋯⋯
其他人也纷纷加入了争吵,现场一片混乱。
随后是布鲁茜眼见形式不对,拿出金色氪石匕首刺伤了卡尔,然后两人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战斗,所有人开始大乱斗,而托妮没有加入进去,因为布鲁茜给了她一个任务,于是她把装甲调成隐形模式,飞往蝙蝠洞。
布鲁茜的两只手臂被黑亚当紧紧抓住,在半空中的感觉让她很不好,她把头撞向黑亚当的头,黑亚当吃痛,盛怒下松开了抓住布鲁茜的手,布鲁茜向地面落去,不过她有披风,所以这对她造不成伤害。
在布鲁茜降落到地面后,黑亚当随后也跟了过来,在打败了黑亚当后,她询问卡拉的情况,卡拉的回答是:“我正在把卡尔和戴安娜引向蝙蝠洞。”
“很好。”布鲁茜回复道,“你在蝙蝠洞准备的怎么样了,托妮。”她又问托妮。
“包你满意,布鲁茜大宝贝。”托妮调皮的回答。
布鲁茜以一声轻笑做回答,她按下了蝙蝠车的召唤按钮。
她回到蝙蝠洞,托妮脱去了装甲面罩,露出了原本的样子,她还化了妆,一抹烈焰红唇像是要把整个蝙蝠洞灼烧起来。
“你发什么神经,托妮?”布鲁茜好笑的问道。
“这是最终决战,那肯定要隆重点,还有,你那口红多少年没换了?都不是最新款。”托妮喋喋不休的说。
“四年多。”布鲁茜一边轻轻的回答,一边操控着蝙蝠电脑,调出氪石装甲。
“我回去的时候能拿个蝙蝠镖做纪念吗?哦,对了,我可以用你的名字为一只母黑猫命名吗?”托妮听到布鲁茜的回答顿了一下,不过她很快反应过来,继续说道。
“蝙蝠镖可以有,但母猫那个我要考虑一下。”说着,布鲁茜从万能腰带里掏出一个蝙蝠镖,扔给托妮。然后她走向氪石装甲,开始穿上装备。
“说给你还真给啊,还有猫那件事你不答应也得答应。”
托妮理直气壮的说,并伸手接住了布鲁茜甩过来的蝙蝠镖。
布鲁茜刚刚换好装甲,监控就显示卡拉与卡尔他们已经到达了蝙蝠洞。
“好啦,决一胜负的时候到了。”托妮也切换了装甲,准备与布鲁茜去迎战。
托妮先降落到地面上,戴安娜和卡尔吃了一惊,随即很快恢复了正常,卡尔向戴安娜使了个眼神,戴安娜拿起剑,摆出战斗姿势,而托妮则大笑起来:“你忘了在大都会你捅我的那一刀吗?你根本杀不死我。”
戴安娜听完了这番话后,勾出了一个近乎怜悯的笑容:“
我虽然这次也杀不死你,但我从布莱尼亚克的一些科技里找到了一个好东西,它能让你同时享受这次受的伤的痛苦,也能让你回顾上次受的伤的煎熬,你说这感觉会是怎么样呢?”
然后戴安娜用真言锁套把托妮束缚起来,再把手中的剑插进托妮的肩膀,再拔出来,托妮疼的几乎感觉自己要死了一样。正当戴安娜看起来准备要再插一刀时,托妮面前所有人的动作停了下来,一道熟悉魔法传送门打开了,奇异博士从里面走了出来,托妮瞬间感觉疼痛消失了。
而布鲁茜也不知从哪冒了出来。
“这个时间冻结魔法只能延续三分钟,有什么事现在赶紧讲。”史蒂芬扶起了托妮,提醒道。
“托妮,关于那只猫的事,我答应了。”布鲁茜微笑着说,这使她看起来温柔极了。
“还有,你回到去后,可能以后都联系不上我了,希望你会记得我。”布鲁茜继续说。
“和你搭档很开心,使我想起了克拉克。”她还是微笑着说。
“回到去后,好好生活。”布鲁茜叮嘱。
“再见。”她最后说,并给了托妮一个拥抱。
“等等,你是怎么联系上史蒂芬的?”托妮好奇的问。
“你那么聪明,自己猜吧。”布鲁茜耸耸肩。
“那再见了,布鲁茜大宝贝,祝你好运。”托妮也抱了一下布鲁茜。
托妮和来的时候一样,头也不回的走进了传送门。
他们前脚刚走,戴安娜他们就恢复过来,他们发现托妮不见了,而布鲁茜则出现在他们面前。
卡尔继续和卡拉对打,而戴安娜则重新摆好招式,等待时机。
“这是最后一次了,布鲁茜。不再有秘密,不再有诡计。”*戴安娜说着,同时拿出了盾牌。
“诡计?对克拉克煽风点火让他变成这样的可不是我。”*布鲁茜回击到。
而戴安娜还在为自己辩解,“要平息男人的世界,卡尔需要的是坚毅,不是同情。”*
*“可是你并没有带来和平,”布鲁茜揭穿了她的谎言,
“你引发了战争。”*
打败了戴安娜后,她看着在地上晕倒的戴安娜,小声说:“现在,你的战争结束了*,战争女神。”
一转头,她看到了正蹲着地上看着晕倒的卡拉的克拉克。
“和你并肩作战,让我⋯⋯感觉回到了从前。”*卡尔站了起来,对布鲁茜说。“不过我猜我们都知道会是这种结局。”*
“你还记得告诉我路易斯怀孕的那晚吗?”*布鲁茜轻声问。
“在我开口前,你就知道了。”*卡尔似乎陷入了回忆中去。
“这段记忆真美好⋯⋯”*布鲁茜感慨道。
“希望来生还能有。”*卡尔也感慨道。
“我想念当时的我们。”*布鲁茜也陷入了回忆。
“我也是。”卡尔赞同道。然后电光火石的一瞬间,卡尔先发动了攻击,一拳打在布鲁茜面罩露出的地方。
布鲁茜被打得飞了出去,而卡尔则飞到了半空中,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说道:“放
弃吧,布鲁茜,你不能赢的。”*
“你和所有人都知道,我绝不会放弃。”*布鲁茜坚定的说。
一开始布鲁茜还能很好的应付卡尔的攻击,慢慢的,她开始力不从心了。最后,卡尔使出了冰冻呼吸,把她掀翻在地。
卡尔看着在地上的布鲁茜,说道,“已经结束了,布鲁茜。”*而他身后站着的是戴安娜。
“你不需要这样做。”*布鲁茜半躺在地上。
而卡尔则不为所动,说:“我不会让布莱尼亚克或者其他人再次攻击地球。”*
“然后呢?我是下一个目标?”*布鲁茜反问道。不过这句话好像激怒了卡尔,他突然一把抓起了布鲁茜,自言自语一般的说,“我在很多年前就能杀了你,那样的话会轻松很多。”*
“那动手啊,克拉克,杀了我,让我看看什么是恶人。”布鲁茜丝毫都没有退缩,继续激怒卡尔。
卡尔眼睛里冒出了危险的红光,他愤怒的说:“那么想我杀了你?”
布鲁茜扯出了一个虚弱而美丽的笑容,她说:
“可是在我死之前,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我始终都爱着你。”
卡尔愣住了,他眼里的红光消失了,但很快他还是毫不犹豫的砸晕了布鲁茜。
布鲁茜失去了意识。

【6】
托妮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奇异博士也放下心来,至少不用帮她完成她叮嘱的事——当她的遗嘱公证人了,。
她和奇异博士一起学习看到灵魂的方法,原因很简单,她想借此看到某个女人。
在学习了两个多月后,机会来了。
某天在饭桌上,奇异博士的斗篷给她带了封信来,内容大概是布鲁茜的灵魂已经离开了她的宇宙,来到了托妮所处的宇宙。然后托妮就连忙跑回自己的实验室里,打算找到那个女人,而她才刚刚打开灯,就看见那个女人抱着和她同名的猫一起坐在沙发上,冲她打招呼:
“你好啊,托妮。”

The End?
⋯⋯⋯⋯⋯⋯⋯⋯⋯⋯⋯⋯⋯⋯⋯
女版老爷的性格我是把许多人格混合起来的,她像灰老爷,神怪蝙一样温和;又不缺少所有老爷的共同点——坚毅,洞察力强;以及布鲁西宝贝的圆滑,善于交往,有着强大的人格魅力。还有一点点我的设想,因为女性一般不会太孤僻,所以女版老爷在小时候经历了父母双亡,会变得敏感,然后后那么一点点感性。(如果觉得OOC的话请大力的打我)
而女铁的话则和原版差不多,但也多了几分女性的敏感,还有一点小女生的鬼马和古灵精怪。(如果也觉得OOC的话请打我)
可能有点逻辑不通,请原谅我!
笔芯❤❤可能有番外

https://qiangtouyouhenduokat.lofter.com/post/1e43ddb1_114c9294    (番外一)

评论(4)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