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luoooooo

少管我 我是自由的

【贱虫】New Rules 爱情守则(上)

https://qiangtouyouhenduokat.lofter.com/post/1e43ddb1_1105220b 中篇

https://qiangtouyouhenduokat.lofter.com/post/1e43ddb1_114f178b下篇

【贱虫】New Rules爱情守则(上)

简介:死侍惹怒了他的可爱小男友,再一次的。但这回不是像以前那样了。
CP:贱虫,会提及盾铁,冬叉,蚁猎,幻红。
友情向:虫铁,寡红
注:粗体为小虫和贱贱交往时的画面,粗体加下划线为贱贱发誓时的场景,浅体下划线为小虫的脑内声音。
-----------------------------------
• One don't pick up the phone.
• 第一,不要接他的电话。
-----------------------------------
【1】
蜘蛛侠Peter·Parker此时此刻正坐在复仇者联盟的大厅里,面前坐着几位复仇者。
但此刻他已经有些不顾及形象了,整个人躺在沙发上,用手臂挡住自己的眼睛,努力使自己放空。
而他面前的复仇者们也不知如何是好,面面相觑着。
所有的一切要从七个小时前说起。
七个小时前,某邪恶尖端科技组织内部。
死侍一路顺利的杀进了其核心,除了身上插着的几把军用匕首。
而同时,蜘蛛侠也在赶向核心。
本来Peter是打算去与同学一起去完成科研作业的,但是中途钢铁侠却打通了他的电话。
“Mr.Stark,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Peter礼貌的询问。
“Peter,我们需要你。”电话那头的钢铁侠听起来正在进行战斗。
“我们被一个邪恶组织误导,找错了目标,真正的目标离你不远,我发坐标给你。”钢铁侠说着,坐标就发了过来。
“还有这事可能和你的男朋友有关。”钢铁侠提醒道。
Peter心中顿时警铃大作,他心中有个一闪而过的念头,该不会Wade又杀人了吧?他摇摇头,想把这个想法甩出了脑海。
不过,很不幸的就是,他猜对了。
当Peter赶到现场时,满地都是那些小兵的尸体,而且身上布满了疑似武士刀造成的伤口,Peter的心凉了半截。
接着Peter一路往前走,尸体就越来越多。等到了基地中心,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还有两把同样熟悉的武士刀,周围围着可以堆成一座小山的尸体。
“Spidery,你怎么来啦!”死侍在邪恶组织的巨大主电脑前的椅子上翘着腿坐着,当听到身后的动静就转了个身,回头看了一下Peter,捂脸作惊讶状。
“Deadpool,离电脑远点!把刀放在地下!”Peter冲Wade喊道。
“哦,Spidery,你这样对哥,真的好吗?你不爱哥了!”死侍做出伤心欲绝的样子,不过Peter现在正在气头上,没心情和他谈情说爱,Peter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些尸体。
“Deadpool,你不是答应过我不会再杀人了吗?现在那些尸体是什么回事?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
Peter忍着心里即将爆发的怒火,咬牙切齿的问。
“Shhhh~,Babyboy,他们可都是坏人哦!坏人都是该死的哦!不是吗?”Wade手舞足蹈的说。
“但即使他们是坏人,也不是想杀就杀的,想惩治他们,不是杀死就算了,我们要通过法侓来公正的惩治他们!”Peter义正言辞的反驳Wade。
“Babyboy,你看,这就是为什么哥比你有钱的原因。你不舍得杀人,而哥却舍得。”Wade走到Peter身边,用一只手搂住他的腰,轻声在他耳边说,说完后,还隔着面罩亲了一下Peter的额头。
此时,外面传来了昆式战机降落的声音,复仇者们来了。显然,Wade也听到了,他松开搂着Peter的腰的手,说道,“我该走了,今晚见,Sweetie!”
说完,Wade不知道从哪掏出一个烟雾弹,往地下猛的一砸,四周顿时烟雾缠绕,Peter被突然冒出来的烟雾呛的不行,什么也看不清。而Wade趁着这时时机刚好,就从主机里的某个角落里拿出了一个硬盘,在烟雾中消失了。
等到烟雾散去,Peter喘过气来,Wade早已逃出去了。
“今晚你就见不到我了!Wade·
Wilson!”Peter低吼道。
这时,复仇者们进来了,钢铁侠看到了正露出半个面罩在喘气的蜘蛛侠,连忙飞过去,站在他面前,打开面罩,关心的问道:“睡衣宝宝,你还好吗?”
“我没事,Mr.Stark,Deadpool好像把某些东西拿走了。”Peter回答道。
“好的,我们知道了。”钢铁侠听到后,微微皱了一下眉,“不过不要紧,我们会想到办法的。”
“对不起,Mr.Stark,我把任务给搞砸了。” Peter愧疚的说。
“没事,别太难过了。对了,
等会还去复仇者大厦里检查一下吧,看看有没有受什么内伤之类的。”Stark依然不太放心。
“我真的没有受伤,Mr.Stark,多谢关心。”Peter回答。
“那好吧,回家好好休息吧,剩下的事我们来办吧。”Stark点点头。
Peter也不多说,此时他正处于悲伤与愤怒的中心,急需好好休息一下,于是匆匆忙忙的向复仇者们道了别就荡着蛛丝往家里飞了。
一路上,他满脑子里都在回放着他和Wade交往时的种种,其中还时不时穿插着,Wade对他发誓再也不会杀人的画面。
“Wade,我想和你一起去玩,好不好嘛~”
“Wade!你怎么又杀人了!”
“Babyboy,不要哭了,以后哥温柔点,对你的屁股好点。你就原谅哥嘛~”
“诶?!Babyboy别生气嘛,你看起来要哭了,不过你哭起来很性感⋯⋯”
“Wade,公共场合不要乱摸我屁股!!!”
“闭嘴!Deadpool!”
“Babyboy,别生气啦~最多哥答应你以后不杀人了。”

“Spidery,我爱你!”
“⋯⋯真的吗?”
“真的,我发誓!”
“那这次我就原谅你了,以后都不许杀人了,知道吗?”

⋯⋯
想着想着,Peter就已经回到了家。
他出门的时候是早上,现在已将近中午,他脱下湿漉漉的制服,好好洗了个澡,草草吃了午饭,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试图让自己暂时放下这一切。
但他躺得越久,脑袋就越发清醒,而且还有声音在说:
他明明发过誓的,现在是他违背了自己的誓言,应该要让他长长教训,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他杀人,迟早有一天他会威胁到普通人的安全,而且⋯⋯这是对你许下的誓言。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脑袋里的声音越发增大,最后变成了立体环绕声,“给他点惩罚!给他点惩罚!给他点惩罚!⋯⋯”
也许是脑子里的声音诱惑力太过强大了,或者他内心深处早就想这样做,他真的暗暗下定决心打算给Wade一点教训。
他开始一边收拾自己的行李,一边在脑海里制定着计划。他快速的想着,如果躲到外面去离家出走,凭Wade奇奇怪怪的人脉网,估计躲不了多久,Wade就可以找到他,而他什么时候被Wade找到,就什么时候是他屁股的末日的到来。
而且Wade如果真的找不到他的话,说不定会故意搞出什么大惊喜来引他出现,还可能会威胁到民众的安全。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去复仇者大厦妥当点,因为这是唯一一个死侍知道而却不能碰到的地方,要是他敢来,准会被复仇者们打得落花流水。而且还能借此向他示威,“你看,我就是离家出走来到了复仇者大厦了,可你敢来把我抢回去吗?”
真是个完美的计划,Peter心想。
他看了看表,才刚下午三点多,而Wade说了要晚上才能回来。这时走,再好不过了。
于是Peter换上了已经清理干净的制服,站在窗台上,射出蛛丝,准备荡到复仇者大厦去。

【2】
Tony·Stark,伟大的钢铁侠本人此时此刻正在享受着又一个泡在实验室的下午,直到他无意识的抬头望向实验室外的大窗时,刚好看到一个背着背包的蜘蛛侠正向他挥挥手Say Hi时,一切都变了。
Tony被吓得连实验的内容都忘了。
他赶紧让Friday打个电话给Peter,而窗外的Peter在电话铃声响起来时一手贴着墙,一手掏出了电话,并按下了接听键。
“⋯⋯Peter,你站在窗外是想要吓死我好来继承我的咖啡机和甜甜圈吗?”Tony沉重的说。
“不、不是的,Mr.Stark,但你能先让我进来再说吗?”Peter拼命解释。
“⋯⋯你爬去休息室阳台,从那里进来吧。”Tony扶着额头说。他已经不打算做实验了,毕竟实验内容在几分钟之前就被吓得飞到大气层外了。
一分钟后,当Peter刚从休息室阳台翻进休息室里时,还没开口表明身份,就马上有一把菜刀,一把水果刀,一把匕首,一只电子箭,一束激光向他袭来。
他勉勉强强躲过了所有攻击,并同时试图把所有锋利的刀具用蛛丝回收起来,但还差那一把匕首,这时,一只属于马克装甲的手甲从某个阳台里飞了出来,抓住了那把匕首。
而Tony也从实验室里走下来,说:“你们的反应至于那么大吗?”
Natasha“噗嗤”一下就轻笑出声,暗讽道:“我觉得,Tony当时的反应应该比我们‘冷静’得多吧。”
Clint是第一个大笑出声的,但是Tony自知理亏,只好凶巴巴的瞪着他。
眼看他俩好像马上就要吵起来了,Steve连忙打断,“Peter,下次来时记得走正门,不然又像这次这样,误伤到你就不好了”,Steve围着围裙站在洗手池前,而里面还泡着用盆装的新鲜蔬菜。接着,Steve又抱歉的说:“还有⋯⋯那把菜刀,是我扔的。”
“Peter,那把水果刀⋯⋯是我操控着飞过去的。”Wanda不好意思的说。
“非常抱歉,Mr.Parker,刚刚我在一时情急之下向你发射了一束激光。”Vision抱歉道。
“匕首我扔的。”Natasha大大方方的承认。
“兄弟,不用我说你都知道那电子箭是怎么来的吧。”Clint微微耸了耸肩。
Peter点点头,接着他又说:
“可是我现在还没有门禁卡啊。”
众人齐刷刷看向Tony,Tony出声了:“以后Peter可以不用门禁卡出入。听到了吗,Friday?”
“好的,Mr.Stark。”Friday回答。
“所以⋯⋯Peter你为什么要背着个背包过来?”Natasha最先反应过来,询问道。
“是啊,Peter,你不是说进来就解释吗?”Tony也回想起来。
“好吧,这说来话长。”Peter深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像讲故事一般花了半个小时来向复仇者们解释着这一切,关于Wade的誓言,邪恶组织基地核心里发生的一切,他回到家后干了什么,以及他的惩罚计划等等⋯⋯
而听故事的复仇者们在这半个小时之内好像看了一部年度爱情大剧一般。最后,鹰眼感叹道:“小年轻的世界我不懂。”
“我认输了,我和Vision都没有你们那么劲爆。” 在听完之后,Wanda感觉自己还是太单纯了。
“所以Peter你来这里是躲那个Deadpool的?”Steve挑挑眉。
“是的。”Peter点点头。
“Peter躲在这里也好,有什么突发事件的话可以马上来帮我们。加上Deadpool今天早上从那个组织里拿走了一个硬盘,如果他发现Peter离家出走来到复仇者大厦的话,说不定可以引他出现。”Tony表示了支持。
“我无所谓。”Natasha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接着,在场的所有人也纷纷表示支持。
于是Peter就顺理成章的住了进了复仇者大厦。
当晚,一起出去做任务的猎鹰,蚁人和冬兵都回来了,大家为了欢迎Peter,都让队长做多点甜点。准确来说,是Tony和Clint提议的,这大概是他俩唯一的会同一战线的地方。
队长不置可否,一笑而过。
正当晚餐进行到最高潮时,Peter的电话响了。
来电显示:
Deadpool

【3】
Wade·Wilson在结束一天的任务之后,回到家中,发现家里没有人,而他的小男友的制服也不在,回到房间里,打开衣柜一看,他小男友的衣服大部分都不见了。
“难不成他去玩了?”Wade疑惑的想。
他来到厨房,厨房里没有已经煮好的食物。
这有点不对劲,Wade心想。往常Peter晚上要出去时,他总会留好晚饭给Wade,可今天却没有。而且他也没有留下任何信息。
Peter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Wade十分担心。
于是他打了个电话给他的好朋友,让他帮忙找一下蜘蛛侠。
可却得来一句:“你男朋友现在在复仇者大厦呢!你没看新闻吗?”
他松了口气,准备打个电话给Peter。

【4】
而另一边的Peter正在犹豫要不要接电话。
在电话铃响起来的那一刻,原本吵吵闹闹的餐桌瞬间安静下来。
“是谁打的,Peter?”Sam问。
所有人都看着Peter,等待他的回答。
“是Wade打⋯⋯”Peter 还没说完,Tony和Natasha就同时喊到:“别接!!!”
Peter乖乖的挂了电话,而Scott好奇的问:“为什么不能接啊?”
“爱情守则第一条,和对象闹别扭时,不要接他电话。”Tony翻了个白眼,嫌弃的说。
“因为这时你对象可能是喝醉了或感到孤单了才会打给你。”
Natasha接过Tony的话。
“这招非常有用,会让你对象感到十分难过,会使他开始意识到他错了。”一直没说话的Bucky开口了。
“你怎么知道,难道你这样干过?”Clint饶有兴趣的问。
“我对象干过。不仅仅这样,他还装死骗我。”Bucky委屈的说。
大家纷纷噤声,这时Tony又说:“不信问问队长的感受,我就这样对他干过。”
队长没说什么,但眼底流露出的不堪回首以及恐惧充分说明了这一切。
这时,Peter的电话又响了。还是Wade打过来的。不过这回Peter直接关机了。大家都向他投去赞赏的目光。
但半小时之后,Tony的私人电话响了,Tony刚接通,那头的人马上就来句:“你好!我是Deadpool,请问Spidery在⋯⋯”
Tony马上把电话挂了。
接下来Natasha的电话响了,被Natasha挂了之后,Wanda的又响了,被挂了之后,Sam的又响了⋯⋯最后Tony忍无可忍,叫所有人把手机上交,去实验室里进行一些改装。所有人浩浩荡荡的跟着Tony上了实验室。所谓的改装,就是把手机连接上Stark工业的卫星,当有人给他们中任何人的打电话,卫星都会追踪打电话的那个人所在,并拍下照片,判断此人身份,如果是黒名单上的人就会自动拦截通话,而Wade就是黑名单上的人。
改装完成后,大家都会到了休息室。这时,休息室里的座机响了,Tony刚拿起来,那头的人就说:“你好我只是想问问⋯⋯”
Tony马上挂了,气呼呼的骂到:“妈的!还忘了这个!”,然后骂骂咧咧的往实验室走去。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TBC
-----------------------------------
第一次写贱虫,写得不好或OOC请多多指教!笔芯❤❤

评论(6)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